盤旋空中的老鷹常常出現在江之島 : )

 

這是寶寶娘第二次來到江之島了吧,卻是第一次拿水族館當目標,還記得上一次來好像是為了來品嚐這裡的特色料理生吻仔魚蓋飯,還有看看海邊天空上的大老鷹,其他的就又是一些青春一去不復返的傷感了。而這次來到江之島除了一定要好好品嚐這裡的海鮮蓋飯之外,還因為看了日劇「流星」,所以十分期待到竹野內豐和上戶彩在水族館周邊的日劇現場。

我們就搭乘這輛江之島電車,這江之島電車還是我在台灣就答應過兩隻寶的必坐電車,已經忘了是哪一天的夜裡,BS的電視畫面傳來江之島電車在街上寫意奔馳的悠哉模樣,小寶大人毫不猶豫的就喊著「馬麻,我也要坐火車。」,哪知道我這天真的娘馬上認真起來,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小小聲音。所以寶寶娘可是認真實現對孩子的承諾,而還剩下的另一台強羅往箱根的登山電車,我們下一次會再一起報到。(笑)

因為遇到萬聖節,喜歡節氣氛圍的日本人,在電車前的機具上面還特地小小佈置。

上電車前,在兩寶乾爹的強力建議下我們買了車站裡鎌倉咖啡店的黑糖牛奶咖啡。呵呵,這說到喝咖啡寶寶媽當然是想也不想的就跟上一杯,一下口還真是有些意外,大概是因為黑糖的香氣和咖啡很合諧的融合著,互不搶味又散發著迷人香氣吧!當然咖啡本身也很順口,所以寶寶娘才會常常說一杯咖啡可以帶給人的幸福感實在太多了呀。(整個咖啡控來的……XD)

出了江之島站,馬上就可以看到幾隻這裡最有名的鴿子,也就是相片欄杆上那幾隻鋼做的鴿子,嗯,別懷疑牠們不僅僅穿了衣服,還會隨著季節更換衣服,絕對是江之島一代最吸睛的幾隻鴿子。

我們一路走呀走的來到這家海鮮物產店,就位於江之島商店街的路口第一家,馬上點了海鮮蓋飯、烤螺肉、吻仔魚沙西咪再加份魷魚,一頓飯真是好吃又滿足,連兩隻寶都很認真的把吻仔魚蓋飯喀光光,挺著滿足的肚子我們繼續邁步前往目的地江之島水族館。 

雖然在出發到日本前,我們一家子才剛從屏東海生館玩耍回來,但是再看到這些大型水族館還是一樣興奮,加上這裡的水族館有安排海豚和海豹表演的秀,又加上日劇流星的拍攝場景加持(真人版的竹野內豐和上戶彩來過這裡吶......),就是一整個說不清因為鯨豚秀還是竹野內豐的魅力......哈哈。

不免俗的觀光客一定要的照相中^^

看到正在整理魚缸水草的潛水人員,兩位大人好像比看魚還認真。XD

生態十分豐富的水草缸

(其實我們位在屏東的海生館很棒很棒,只是還沒空檔寫成文章,請等等我呀!>.<)

這裡讓我最驚艷的一幕莫過於很大一群海底群游的魚兒們,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魚,但是我真的好享受看著牠們群游的自由和悠閒。

 所以特地附上魚兒群游的錄影檔,和大家分享我看到的悠閒和平靜。^^ 

重頭戲的鯨豚秀之前有海豹的可愛互動

 

我也必須說新江之島水族館的鯨豚秀真的很有水準,除了語言上聽不懂之外,真的讓人很高興可以看到這場秀。而這時的兩寶也已經因為到達很想睡覺的臨界值,整個大亂中。讓為父為娘的我們難以好好掌握手中相機,大家就忍著點將就的看著吧!

 

一樣附上一小段影像檔,一起看看江之島的鯨豚秀。: )

哈哈,小寶和小二寶最愛的還是這些玩具......總是新奇的東張西望呀。

乾爹和ERI姨還要兩寶們玩抓抓樂

哈,結果抓到兩隻海豚。^^"

(謝謝乾爹和ERI姨)

 

因為江之島水族館就沿著海邊搭建,於是我們看到了這讓大男人振奮的一幕。就是衝浪呀!想起了曾經的烏石港,想起了曾經在凌晨時間一路宜蘭狂衝的日子,看來我家大男人要復出衝浪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

說好的,我們要帶小孩去衝浪的呀。^^!!

平靜的一刻,衝浪者等著一道好浪,而我們享受的卻是一片寧靜。(笑)

 

哈,等我回到台灣才發現,原來寶寶娘認真為乾爹和ERI姨拍的背影夕陽照裡,

總有從縫隙中殺出來的大人們,先是小寶大人。

後是小二寶王子......Orz

就是這個流星日劇場景,竹野內豐和上戶彩曾經在這,曾經在這呀!(抓頭)

最完美的一刻,莫過於坐在竹野內豐和上戶彩在流星日劇裡一起坐著的階梯上,並且看見美麗的關東夕陽和富士山了吧?!真的,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