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嘴餅乾的小寶


天氣多變化,所以小寶生病了。而讓我神經緊繃的是,今天的夜裡聽說會更冷,甚至可能到8度,這樣的新聞讓我和大男人很替小寶擔心。


唉~擋得住和擋不住的都還是會發生,尤其是生病這一件事情,只希望我那可憐狂鼻塞的小寶可以趕快恢復健康,尤其是最近夜裡因為鼻塞而無法睡得安穩的他,甚麼時間看他都是心疼呀。>"<~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一早就當起聖誕老公公的發送幾份禮物給孩子們的褓母,而小寶的聖誕禮物呢?說真的我和大男人現在還沒有頭緒呀!因為話還說不清楚的小寶竟然在褓母那裏玩起聖誕許願樹,而他選擇的是一個牛皮鼓,這......這一項任務真是很難呀!或者,有誰能告訴我哪裡有牛皮鼓可以買嗎?>"<~


下星期一就要恢復上班的忙碌生活了,產假也正式劃下句點,還真是不習慣吶,想想適應休假的生活還真是輕鬆容易呀,反而準備要上班了,竟然憂心匆匆起來,這不會是在暗示我要快快休假吧!......忙碌的生活要讓思緒清楚還真是難呀!>"<


最後,只希望大家都能有個開心溫暖又幸福的平安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