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小葛格擁抱兩個月大的小底迪

近來,小寶愛上了抱抱。

「抱抱……」軟軟的童音,笑瞇瞇的朝我飄來,是小寶來討抱抱。這近來的最近,他就是這樣反覆的討著抱抱的溫暖和可愛。

 

底迪怎麼倒了,葛格要抱緊一點啦!! XD

除了把拔和麻麻,就連底迪,也是他討抱抱的對象,似乎真像我所期待的,他就是這樣貼心的懂得家人間的相親相愛,而被這小小身體直撲而來的擁抱,我和大男人是一再又一再的眷戀和感動著,甚至還會爭相希望獲得他可愛的擁抱。

而這小小的孩子能夠擁抱多久呢?有同事這樣告訴我,當孩子喜歡和你擁抱時一定要溫暖的回應,因為當他長大了,這樣的擁抱就會漸漸減少,也會漸漸消失。說真的,現在我還沒辦法理解同事這樣描述的心情,我只知道我和大男人現在真的很珍惜這小人的熱情和溫暖,也希望不管他長得多大又多大,他還是會一直一直喜歡和他的家人擁抱,就像現在,每每擁抱後他就會爽朗的大笑一樣,只希望他會一直是這樣的溫暖,這樣的有溫度。: )

開心大笑的小寶和狀況外的底迪

連按著快門的我,都在觀景窗後跟著他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