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大男人對我的體貼和理解,所以他買下預售票帶我去看大仁哥和又青姐的再次組合。

(請別問我這部電影好不好看啦......XD)


前些時間,縱使再忙再累還是會抽空把周日晚上十點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妳」看完,如果很不幸因為照顧小孩而沒辦法跟上,也會認份的把網友貼上Youtube的進度補齊。於是,我的這些行為讓大男人默默的看在眼裡,就這樣「大仁哥」、「程又青她家人」、「陳柏霖」、「林依晨」又再回到「李大仁」的這幾個詞也成了這段時間嘴裡會想要和人討論的事^^"

 

這一部偶像劇大概是近年來我第一次跟著follow的戲了(熟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的電視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裝飾品,要不是這個家還有大男人和兩隻小鬼,我們這一家的電視真的沒甚麼存在意義。XD),而即使這部戲早已經下檔完結,卻還是撩起我心中的一片漣漪,這該怎麼說呢?大部分的新聞和討論話題都是圍繞著男主角「大仁哥」和女主角「程又青」以及大魔王「丁立威」之間的三角關係,但是,我卻一路緊盯著程又青的媽媽爸爸哥哥姊姊和她之間看似吵鬧卻十分關心彼此,又會貼心照顧彼此的互動,還有李大仁的媽媽和妹妹之間默默關心又表面倔強的矛盾情緒。而這些看似不是主流情節的劇中情節,反而一次又一次的感動到我,甚至好幾次都是邊看邊流淚。(終究,我還是有血有淚還有肉呀!>.<)

 

並非我不喜歡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愛故事,這一部分我當然也很喜歡(只能說編劇真的太厲害了啦!),但那些情情愛愛和家人互動之間的橋段相互比較下,我當真沒有跟著大仁哥一起哭泣,也沒跟著程又青一起驕傲或懊悔,反而被程又青爸爸媽媽寧願愛女兒也不要皮上面子的愛所震撼,還有程又青的姊姊哥哥想輪流照顧爸媽的用心所溫暖,也為大仁媽媽鼓起勇氣讚美大仁妹妹的努力而感動,更為大仁妹想要媽媽一輩子幸福快樂的模樣而開心......真的,我被感動的點,真的很不一樣。(看我輕鬆的描述這些橋段,就可以知道我被感動的多深了,真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死我了。XD)

 

只能說,我很開心有機會看到這樣一部很優質的好電視劇。這劇中沒有甚麼你害我我害你的恐怖情節,也沒有那種充滿怨恨要你死要妳亡的極端情緒,當然劇中也有提到一些關於失去和沮喪的事,但劇中事物的變化延伸還是會走向吵鬧後也會有幸福,以及平靜平凡生活也美好的狀態。

 

是吧!我想生活就是這樣吧!

 

若能對生活存有希望的認真珍惜著,生活就真的可以存在不同的意見下尊重彼此溝通彼此,也能即使是只有一碗陽春湯麵的平凡,還是能真正感受到生命依舊充滿了幸福。

 

()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