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會不斷發生些什麼,讓我們一再想要相信愛。

 

近來,心情複雜的緊,一件兩件三五件,卻也件件埋在心房裡,難過著也開心著,雀躍著也苦悶著......,而這樣充滿生活的,大概就是無數個我愛妳和你吧!

 

heart 28先是妳,就是辛苦老久的妳。

縱使命運愛弄人,卻也終於讓妳突破了多年來的困境,而所發生在妳身上的總總一切,真的除了心疼還是心疼,所以,我更激動不已,無法自制的哭泣不是為那看似美麗的結果,而是太高興妳終於可以不再奮力地逼迫著自己,可以用力的放下自己。或許妳知道也或許不知道,但對我來說,妳好好的遠比甚麼結果都重要。

愛妳。

 

heart 31接著你,我最勇敢的小寶貝。

成為你的母親不知是不是你的福氣?因為才40天大的你,就必須和媽咪一樣一整天的不能在家裡,每每想起你當時的小小臉龐,我的心還是會揪葛在一起,這樣不能天天在家安然成長的生活,真的一直一直都是我虧欠你。如今,三歲的你繼續勇敢朝另一個陌生環境前進,媽咪清楚看你其實惆悵又不安的表情,卻又聽你用那柔柔又堅定的聲音反覆訴說"要到新學校和新老師新同學一起......"。媽咪真的沒有你勇敢,只能在每天陪伴你到新學校後,再獨自躲回車裡讓自己好好哭泣,媽咪才真正體會相互成長這件事,不僅僅是你的不容易也是我的不容易,所以,看著你一天天回家描述新學校如何玩耍的開心,我這沒用的媽咪還是想哭泣,卻也無法抗拒去用力支持你的勇氣,只想認真告訴你,你絕對是媽咪最棒最有勇氣的孩子。

很愛很愛你。

 

heart 35於是妳,就是非常堅強的妳。

一直以來,就看妳堅韌又俐落的處理著每一件事情,工作、生活和興趣都是,只要有妳參予就是一陣俐落揮灑,接著就會完成工作,出現麵包糕點和美麗生活的作品種種,這樣的妳總是讓我佩服不已,也心疼不已。其實知道很多時候的妳是沒辦法的不得已,但是這一次無法抗拒的命運安排,我真不希望妳還是如此對待自己,真心希望妳也能夠擁有脆弱的權利,只要妳不嫌棄,我家隨時在妳知道的這個地方等妳,只想要妳知道妳值得被好好的疼惜。

請記得,我們一家都愛妳。

 

heart 27跟著妳,應該很善良的妳。

和妳的緣分深不見底,所以我一直很珍惜。但是,命運總會發生些不可思議,我碰見了另一個妳,因此知道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妳,於是我驚訝也茫然所有我聽到的妳,竟然完全顛覆我印象中的妳,不相信也不能接受的選擇面對事實後,一切充滿戲劇般張力的沮喪和難以相信,一波波地朝我襲擊,而這樣意外的情緒確實讓我屢屢哭到不能自己,才了解了原來我早已深深依賴又信任著妳,然而事實的衝擊卻讓我們的一切變得可笑無比,所以,我真的不知該怎麼繼續面對依然對我微笑的妳。

曾經,我真的也愛妳。

 

heart 32還有你,根本就是我家人的你。

突然收到你第一手訊息,讓有空間有時差的我瘋狂尖叫不已,是狂喜,為你也為我自己。生命真的很有趣,曾經陌生的我們,只因為短暫兩年的交集,便開始不斷交織著彼此的情誼,不管多糟多美麗,我都會想到你,眼淚不單是因為悲戚,而是好多瘋狂一起的狂喜,真的很高興很高興有你和聽到你,不管你信不信,我一頁頁黏黏貼貼的你,都充滿了我真摯的情誼。

真的很高興,一直有你,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