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我們曾經來到這裡看恐龍。

 

因為,兩位大王迷上了Pixar的卡通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而小男孩到底有多喜歡恐龍這件事呢?在還沒和兩位寶大人接觸前,寶寶娘真是一無所知。直到,他們的生活出現冰原歷險3恐龍現身這部卡通開始,就會不斷聽到孩子要求要看暴龍馬麻的卡通(正是這一部片的重要角色之ㄧ);還會常常吵說他們要當小勇士去救滴答兔,因為公視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裡的最後一節,有段滴答兔撿到恐龍蛋而惹怒暴龍媽媽的小朋友救援探險;還會時常拿恐龍繪本來要求我講恐龍害怕或愛哭的故事;更會要求我一頁一頁地說明恐龍百科裡的每一隻恐龍……由此可知,他們真的真的很喜歡恐龍。

也因為他們的愛上恐龍,為娘的恐龍知識竟然也默默的開始長大,從只認識暴龍、翼首龍、三角龍和劍龍之外,我腦中恐龍竟然開始增加出甲冑龍、副龍櫛龍、圓角龍、鴨嘴龍、、、什麼哇啦哇啦的種種刺龍等。

為此,就讓兩位大王去體驗人生第一次的恐龍之旅吧!

 這幾隻大家都認識吧?想當初,左下角的副龍櫛龍,寶寶娘可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因為養小孩,所以我也認識了它,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養小孩的好處?@@a

果然有認真,這幾隻小寶大人幾乎都認識。 

至於恐龍骨頭這件事情,他也挺好奇的。

終於,不是在電視上演戲的暴龍了。

這一幕真的是從小就長這模樣,沒想到小學校外教學之外,我還會來到這裡。XD

 

大男人說他最喜歡甲冑龍

適應過後的小寶大人也勇敢撲向恐龍了。XD 

小二寶底迪呢?

這時候膽子還沒練大,整個不肯下車的賴在娃娃車上看恐龍。囧rz

 

  line_topic 25  

 

之後的某一天,我們跑去百貨公司的玩具專櫃看到恐龍模型。

 就看這兩小子不停地喊著「蛤......哈......挖......」整個自以為是的演起恐龍呀!

 連又愛又怕恐龍的小二寶,也恐龍德行的凶狠起來。

 

雖然可以了解兩位大人很愛恐龍這件事,但是為什麼"是恐龍"這件事情,坦白說寶寶娘還是無法了解呀!有誰能幫忙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