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大景

 

離開淺草寺,我和大男人決定慢慢散步的到天空樹瞧瞧。

東京真是個很特別的地方,每幾年就會有一些新的建設當地標,最早期就是東京鐵塔,後來台場小自由女神和彩虹橋也跟進,還出現六本木的大蜘蛛,還有安藤忠雄改建的表參道和東京地下鐵副都心線的澀谷,而現在最新的就是這根直通天空的天空樹了,在我看來東京是我認知裡最認真迅速更新的城市了。

因為我和大男人都推著娃娃車,所以,一路走來也算是挺悠閒的,便邊走邊拍照,難得有機會拍些大景來瞧瞧,所以這一幕真的是有孩子以來後的難得出現,真要我說還真是很不容易,這一部分我想有孩子的父母也都能體會箇中意義吧?

我們這兩台悠閒的娃娃車一前一後的散步著,我和大男人彼此沒什麼談話地各自靜靜欣賞沿路小風景,或許人,或許房子,或許一片小櫥窗,成為父母以來這麼久的日子裡,能夠短暫和寧靜的風景一起相處真是再奢侈不過的享受了,我想不用說出口我們都感受到了這慢慢散步的美麗吧!^^

左側那是準備從淺草搭觀光船來趟河上觀光的搭船處,多年前曾經搭乘過,最後可以到台場下船喔。

就是天空樹呀!真的好高好直的一根巨塔呀。

兩位大人也只能用這樣的姿勢仰望,正確來說大家都需要變成這樣才能仰望吧!^^"

乾脆躺下來看,哈哈。

我們放棄上塔瞧瞧,帶著兩個小小孩,排隊的事情能免則免呀。

免得他們爆走,自己痛苦的慘劇發生。

 新蓋的淺草站,從這裡可以搭車去日光喔。

和大男人說好了,下一次我們在出發去日光玩耍。^^

傍晚天空樹開始點燈,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讓大家瞧瞧大男人的父愛,都營地下鐵淺草站剛好是比較老舊的車站,大部分的出入口都沒有辦法多架設愛心電梯,也不想再繞路去找電梯,所以,大男人便義不容辭的展現強壯的父愛,真是辛苦大男人了呀。

最後,還問了翔底迪"這裡好玩嗎?"

只見他毫不猶豫的大聲說"好玩"。

 

我想,這樣也就值得了,對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