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要來剪頭髮......

 

其實相片裡的小寶大人是第一次給阿姨剪頭毛,也已經是2012年的事。XXXD

因為最近才又剛帶他們去剪頭毛,才想起一直沒有完工紀錄的這一篇,再這樣荒廢下去,我大概到他們能夠第一次剃鬍子都還沒時間寫完這一篇,所以,寶寶麻又開始發憤塗牆,就要努力寫呀寫,工作就是永遠做不完,孩子也不會等待我慢慢寫完才繼續長大,為娘的只能捲起袖子瞇起眼睛的一直敲鍵盤,人生沒能有什麼了不起的作為,就只有滿腦子的想法和感動,只好雙手不停歇呀。>////<

喝!加油。 

雖然這是去年的照片,但沒想到今年還很適用呢,除了身高抽得更高之外,其他的部份也沒什麼改變,因為小寶大人也很難被剪成另一種造型,都怪那可惡的頭型歪一邊呀!所以,我們繼續用去年的相片寫下去。XXXD

忘了提,小寶大人現在已經三歲九個月身高竟然已經抽高到104公分,真是嚇人呀!這小子不知道會不會一轉頭就比我高了呢?(轉轉頭......還好還沒有。XXD)

 接著,也是去年底迪第一次來找阿姨剪頭毛。

我們派出兩顆糖果,讓底迪雖不願意卻也好好坐在椅子的剪頭毛。 

很認真的看著自己變化的底迪,表現出奇的優,這時的底迪也才剛剛滿兩歲。

有這樣成穩的好表現,真的很值得被大聲誇獎。

當時一路到剪完毛,都不看底迪唉上一聲,實在是個全能系的乖寶寶。

 

但是,今年剪毛卻很難騙,不僅僅要派出棒棒糖,還被追加mister donut草莓波提一枚。>"< 果然長大後的孩子更精了,不再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小二寶,雖然不過相差四個月的光景,可見小二寶的進化更是一絕。

一樣的,也要來宣揚一下我們家將來一定會出現兩位超過180公分的帥哥, 因為底迪不過兩歲五過月的年紀,竟然堂堂邁入94公分,是不是很驚人呀?!@@!

(呼,希望我沒有表現的太敷衍.......我還是賣力記錄了他們人生的第一次剪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