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苺時常出現在生活中的最近^^

 

或許因為練習畫草莓的關係,近來時常看著草苺相片或圖片。

馬麻你可以再帶我們去拔草莓嗎?因為我好喜歡草莓喔。」週末時,小寶大人也這麼跟我說。

趁著微小的空檔,趕緊找出這一篇去年苗栗大湖拔草莓的小日子,果然日子一久遠有些事情就會被放在記憶的暫存夾裡。還記得那是一個好冷好冷的週末,臨時起意的帶著小子們奔向大湖拔草莓,很想他們體驗一番小小果農的感受,於是出發。

這一個草莓園是寶寶娘唸書時最愛和同學一起翹課前來的草莓園,瘋草莓的時候還曾經一星期跑來兩次,記得當時是採一次80元,豪邁一點的同學就會在草莓園裡拼命用肚子裝草苺(哈哈,我想這位同學一定看得懂我就是在說誰。),那樣的學生日子真是令人懷念。: ) 

 看著他們小小的背影,總會讓我一陣感傷。

難道這是作娘的莫名情緒嗎?

他們很認真尋找可以拔的草莓,我們交代著小小的草莓要留下讓她們長大,所以要找大一點點的紅色草莓。

找到草莓,小心翼翼的剪下放進籃子裡。

能拔的草莓其實不多了,但小子們還是很高興自己的籃子裡有自己親手拔的草莓。

所以,拔草莓的小果農體驗,也算是成功喔。^O^

回家立馬洗來好好享用。^^

人家日本買回來琺朗盆,真是好適合草莓呀。(哈哈哈......一定要演一下的娘。)

果然兩兄弟就是不一樣,縱使面對自己拔的草苺小二寶這德行的沒有賞嘴。最後兩碗草莓全進了小寶大人的肚子裡,如此一般就可以知道小寶大人有多愛草莓了。

冬天似乎又到了,我想又該是安排出發拔草莓這件事情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