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裡是許多台北小孩的童年

 

是的,我就是台北小孩。這裡對我來說是小時候和遊樂園最直接的連結,雖然沒辦法常常來,但是我還是可以驕傲的說"我爸爸媽媽也帶我來過。" : )

所以,來自台北的小孩怎麼會不帶自己的孩子也去玩耍呢?當然,這兩隻小小孩自然也要去走走看看,哪怕只能去一次也好,這是寶寶媽和台北童年很直接的連結呀,有些事情不是搬了家換了地方就會遺忘的,對吧?!

那時的兩兄弟還很小呢^^

兩歲左右的底迪和三歲多的小寶葛格

果然,還是這種慢慢移動的坐騎最吸引他們。

但不免緊張,東張西望又不安的看著。

當然還可以坐不會轉很快的旋轉木馬

那時後的兩兄弟可還稚嫩的呢。

對他們來說最好玩的是這座迷你迷宮,跑來跑去的沒有約束。

一趟日本回來,他們很熟悉販賣機,每看到販賣機都會喊冰冰果汁。還疑惑兒童樂園的販賣機為什麼不能用卡片感應......

補充體力後,繼續去玩龍舟,但是持續的旋轉後,大人投降小孩也投降呀。

但是,我們還是留下了一次在兒童樂園的遊玩回憶,簡單又平凡的滿足著。

心裡總算比較能接受這裡必須熄燈的事實了,改日一定要再去新的兒童樂園玩耍,我們這一家一定要繼續和兒童樂園繼續連結,因為那是屬於小朋友們長大後還會一直說一直說的記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