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台視電視節目愛玩咖介紹的竹南國泰夜市,所以,一起出發逛夜市吧!

(就要變成美麗新娘的魟魚老師呀,不忍心把妳變成小貓頭,還是美美的吧!XD)

 

講真的,從小到大寶寶娘最愛的夜間活動就是逛夜市了。 

但是,高中以前還真是沒什麼機會逛夜市,是到了一個人生活的高中時期開始,才真正體會了逛夜市的美妙,還記得那當時最愛最愛的夜市,就是台北的士林夜市呀!>////<

基於聽說有夜市就一定要去,有得逛夜市也一定要跟的道理,不小心看到電視節目愛玩咖介紹只有星期六晚上才有的竹南國泰夜市,又加上最可愛的魟魚老師就住在竹南,怎麼可以不出發逛逛呢?嘿嘿嘿,所以,請出就要變成美麗新娘的魟魚老師和我們一起逛夜市吧!

這是現代版的撈小魚,是黏有磁鐵的塑膠魚,釣竿上也有磁鐵,遊戲規則是小孩可以盡情的釣小魚,玩到累了之後再到老闆身後的玩具牆挑選一樣玩具帶回家,一個五十元銅板價,算是很划算的有玩有拿。

兩位大王很認真的釣了一大桶,其中還有不少隻無尾熊,嗯,我沒敲錯字,就是釣到水裡的無尾熊無誤。XXXD

其實,本來要讓孩子玩彈珠台的,但是......好像沒看到比較適合的彈珠檯,這裡其中一攤彈珠台是用柏青哥的小鋼珠,就忍不住覺得應該閃避一下,也說不上來哪裡怪就是了,大概是老闆身後沒有出現玩具牆吧?

於是,換了這一攤滾小球得分的攤子,果然遇到超好心的老闆,基本盤買了四桶球,老闆還加送我們兩桶球,加送的球都滾完後,老闆竟然還問我們要不要在滾兩桶,不用錢。整個讓我們嚇到,很謝謝老闆的好意呀,但是小子們賣力滾前面的六桶球時,寶寶娘就快睡著了,如果再加滾兩桶,我不就真的睡了。= =a

婉謝後,老闆還大方的開放一大片區域讓孩子盡情選玩具(正常應該是看滾球後的總積分來選玩具),孩子們整個挑上癮了,就看老板也開心的又拿出一堆小玩具加碼再送,於是兩個孩子整個滿足的抱著玩具跟老闆說再見。寶寶娘只能說老闆你人實在太好了吧!!!我......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帶小孩來玩呀。XXD

看吧!一回家馬上拆玩具玩,二寶底迪還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有很多機器人喔!",話說,這時都已經十二點多了,這小子還不肯去洗澡睡覺啦。我想,這大概是唯一帶小孩逛夜市的壞處吧!>"<

最後,要很用力的謝謝魟魚老師和未來的魟魚師丈陪我們出來玩喔,這一晚實在是太開心了呀!^O^

 

more trip info:竹南鎮公所的旅遊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