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妖怪村我們這一家也總算是到達了。

 

去年十月跑了一趟溪頭,彌補了國中時沒能參加的溪頭畢業之旅......這的確是我人生第一次踏進溪頭。

但是,我還是沒看到那赫赫有名的大學池,更沒看見那片張清芳花雨夜MV裡所拍攝的竹林和湖中竹筏,只因為我們正拖著兩隻精英小王所以那些需要腳力的行程,我很願意再等個幾年呀。^^!

其實是非假日的平日時間,妖怪村的人還是很多很多,真難想像假日時會是怎樣的光景,我想應該會讓寶寶娘的人群恐懼症當場發作吧!只能說好在是平日,所以我們不用排隊的很可憐就吃到了黑摸摸的竹碳冰淇淋和抹茶冰淇淋,還有竹碳意麵以及咬人貓麵包。(後來才知道假日期間,這些都是要排隊到爆走的逸品)至於這些東西好不好吃嗎?我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這裡就是觀光區呀!若有下次我想我應該會帶飯糰一起出發吧!>"<

兩小王正在看妖怪村的固定表演,枯麻和八豆正在台上跳舞。

沒記錯的話正在月球邁步中......XD

身上只有GF1的定焦鏡,這已經是很勉強可以看到枯麻和八豆的一張相片了。 

那裡還可以看見妖怪巴士。

要我說,我還真覺得這巴士有可怕,大概是這裡最可怕的吧!

兩隻小王正好奇妖怪巴士上拿著自己頭的妖怪畫面

兩隻小王第一次看了Live的台灣特有文化布袋戲

戲目:包子簡的由來

看完這部戲,還天外飛來一顆包子讓我撿。難道這就是包子撿嗎??冏rz

嗯,縱使離開了家,還是有英雄出沒。

其實,扣掉這些稀奇古怪的造型玩意之外,這兩位精英小王真的還是只在乎英雄這件事情。甚至,兩小王試戴完畢之後,馬上下旨請奴婢在下去付錢......但今天的奴婢可不是好惹的,豈可隨意屈服,當然斷然拒絕。

這就是黑摸摸的竹碳意麵

真的就是意麵......@@!

好吧!最後一張相片了,也真的就是冰淇淋。

越來越相信,有冰淇淋的地方,就是孩子的天堂呀,在冰淇淋之後,也算是滿足了兩小王的溪頭微服出巡之旅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