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春節的美麗小午後

 

哈!是的,沒看錯這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攤手)

時間總是飛快的流逝著,想做的事情還是這麼多,起碼我又撈出來好好的記錄下來,我可沒打算遺忘這些美麗的片段呀。^^

其實這裡是一個私人的櫻花苗圃,也就是可以買賣櫻花的地方,但因為這個苗圃種植的櫻花數量實在太龐大,所以當春天來臨時,萬朵櫻花也就藏也藏不住的瘋狂盛開,於是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的吸引了好多好多的賞花的人前來探訪,苗圃的主人索性也就開放給大家參觀。

然後,我們家也這樣的被吸引去走春啦!>////<

來參觀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怎麼閃都閃不開人呀!

很多很多的櫻花苗

整片花田大到孩子邊走路邊生氣,最後就是阿爸的背膀挺身相救。

好漂亮的菜園,好想也有片自己的菜園呀!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是農夫轉世......)

就連菜頭,都好吸引我。>"<

這次有正值青春帥氣的表哥們一起加入走春陣營^^

這一天,路走多了就開始鬧情緒的小二寶堅持不願意合照。XD

為娘只好偷拍......最後被發現還被他念了好久。= =!!

謝謝了,特地找來這種私房景點,讓愛看花草的我有的走走看看。: )

這樣的傍晚,好美麗呀!

(我上輩子一定一定一定是農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