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有棵超大楓香的這裡,正是棲蘭森林遊樂區。

 

既然都到了明池,就別跳過棲蘭吧!我們當時是這樣想的。

這一趟路對不喜歡載小孩繞山路的我們家來說,真的很不輕鬆,據大男人說他們家族的人都比較容易暈車,所以,我們自然就也儘可能閃避過多彎路的山路或是在山路上減速慢行的停停走走,所以好不容易橫跨了北橫,自然更不想放棄到棲蘭走走。只是剛好正中午的時間,就算是棲蘭如此美麗的山裡,還是一樣涼風裡夾雜著熱氣的吹呀吹,但是依舊可以看得出專屬於棲蘭的美麗,其中有片超大的梅園,可以想見冬末春時的這裡一定一片白色繽紛的美翻天。

只是忍不住納悶了起來,為什麼台灣美麗的地方都有先總統 蔣公的行館呢?一路上路過角板山和明池,也通通都有他的行館呀!於是,大男人說這也沒辦法呀,人家就是先總統咩。好吧,這種關於歷史的題目,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呀!XD

看,這整排滿滿的梅花樹,重點是這裡前前後後有三四排呀。

遇見超大的楓香,才知道原來楓樹可以長的這麼高大,真是嚇人,自然的落果也相對的很多。

孩子們可是開心的撿了滿手要給我,只是很害羞的不敢帶太多回家呀,總覺得這些自然落果還是屬於森林咩,所以和孩子們商量了好久,他們才願意只帶五顆回家,這已經是他們的極限了,接下來就等適合種植的時間,再帶孩子們用自己撿回家的種子種顆屬於他們自己的楓香寶寶吧!

請看,連小二寶都認真了。

真的滿地是楓果,撿到撿不完。

辛苦大男人一路開車了,真的很疲憊呀。(抱)

很可愛的三個大小男人們

遠眺的風景

右邊的房子就是先總統 蔣公的行館位置

目前都還是保存得很好,也都固定時間開放參觀。

看這棵大楓香長得多高多大

撿了滿手的孩子不知為何有股驕傲感XD

連續幾天一直玩,這兩個孩子完全是跟著爹娘悠哉過日子。

哈哈哈哈哈,這也難怪小寶大人開始跟我們抱怨他英文都要跟不上了。XD

看看,這樣的景色是行館大門望出去的模樣,真是太舒服了吧!

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家呀~ >"<

既來之,則逛之。

我喜歡的是這木門上的大把手......

還有木窗上的五金,這分明是南法鄉村風呀!

 

我的木作魂該不會又被撩了起來吧?!唉,我久違的優閒感到底去哪了呢?(瘋狂搖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