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陽明山櫻花林下的一天,只是櫻花還沒開呀!XD

 

意外的我們搭上陽明山花季剛開始的花見熱鬧,於是到處都跟著交通管制,只好繞呀繞的才能到達我們這次位於陽明山遊客中附近的的童軍苗圃營地,只可惜我們還是沒能盡興看看陽明山滿山頭的櫻花,真的很殘念呀!不過沒關係,陽明山不會跑,我們也有腳,還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前往,總有一次我們慢動作的這一家,還是能遇見我們自己在陽明山上的美麗櫻花時光。

這一次的露營是我們家農曆年前的最後一露,也只有我們一家人自得其樂的跑到山裡露營,不過還特地帶來一位嬌客一起完成我們家蟲帳的完全搭設(內部的兩側內帳都吊掛了起來),這也算是我們家的第一次呀呀呀呀。XXD

   

我們還特地繞到石牌買很有名的阿財鍋貼,也才見識到大名鼎鼎的阿財鍋貼真的是爆多人在買呀,明明煎鍋貼的老闆已經手腳很快速了,我還是等上了好一陣子呀。於是一到營地,野餐墊一鋪好,二話不說立馬開動,還真是餓扁了呀!

帳篷一搭好,這孩子馬上躲進帳棚裡畫畫起來,是不是這麼喜歡畫畫呀?^^a

   

直到大夥都休息夠了,我們才開始在陽明山的山頭找尋食物,只是,我們家似乎都錯過了營業時間,只好一家老小到moss burger填飽肚子,而緊接著就直接殺到日月農莊來個想念青春的溫泉時光。

回想高中時,馬槽的日月農莊可是我和高中同學們一起來到的地方呀,大夥總是浩浩盪盪的從內湖熱血騎車上山,那時的我們真的都好稚嫩呀。而這裡,真是一點點都沒有改變,完全一模一樣,還有那硫磺的味道,就連隔間溫泉池的樣子,完全都還是我在高中時看見模樣呀。唉呀,這真的就是已經離開的青春呀。>"<~

   

售票處和單人湯屋的景象

就連吹風機的樣子,都沒有改變。

 

看,就是這個20年前就這等模樣的個人湯屋,一整個懷舊呀。

   

當然,20年前也絕對不會想到有一天我會帶著兩個孩子來到這裡呀。

當然,這是一年裡只有一天的西洋情人節,我們和我們家的嬌客明鈺老師,一同用零食和金莎簡單渡過。

只願有情人都能珍惜彼此呀。 : )

隔一天的早晨,也忘記是幾點了,只記得我是在一陣起起落落的口號聲中慢慢張開眼睛,看來選在有童子軍舉辦例行活動的日子前往這個營地也是萬分辛苦,因為這群童子軍就是得要精神抖擻的答數和唱歌的呀。於是,只好放棄賴床的起床做早餐。

總之,大家都起床了,我們也要精神振作。XD

小寶大人是我們家睡最飽的孩子,而他身後的遠方那一群,就是一定要精神抖擻的童子軍們。

底迪因為生病還在睡覺,大人們因為前一夜促夜長談也個個萎靡,只剩這孩子和樹林裡的石頭殘枝玩耍。

我呢?也是硬著頭皮的料理簡單早餐呀。

還是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整天的好天氣。

不知道我們家的嬌客有喜歡上這樣的露營嗎?

哈哈,真抱歉呀我們家向來節奏慢,可惜沒能帶妳好好看上櫻花一朵朵呀。XD

這裡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的竹子湖模樣,原來還可以看見遠方的小油坑。

正在進行整建的竹子湖溪畔步道

   

所以,下次一定要再來,不管是為了這條新建的竹子湖步道,還是那櫻花盛開卻沒看到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