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於是,也遇到了小學的第一次運動會。

 

小一生在學校的活動設計裡,除了運動員進場之外,就是要跳一場愛樹舞蹈。嗯,然後就空虛的沒了。XXXD

哈哈哈,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小一生活一點都不一樣呀?!雖然是手無搏雞之力的小一生,但起碼也可以跑個60公尺,50公尺之類的吧?!但抱歉,現在的小一生,不用跑,看來就真的只有跳跳舞就好。(搔頭)

罷也,決心不當怪獸父母的我們,只能選擇尊重學校的設計與安排,只是真心以為名為運動會的活動,總該會有些運動項目,而這一所小學僅僅出現了中高年級的大隊接力而已,私自以為個人賽100公尺,200公尺之類的項目很普通,還有很能鼓舞士氣的拔河比賽也應該會受歡迎,但殘念的是通通沒有呀!@@!

好吧!我想在世代的改變上,總有些事情是不同以往。雖然,我一廂情願的覺得過去的這些活動應該是屬於美好的。

undefined

在運動會的現場,看見好多好多的家長,這一點也和小時後的記憶不一樣,印象中,運動會是很封閉的,爸媽根本不會來。這一點,我想或許是因為學校就舉辦在假日吧?!只是,這家長來看運動會的陣仗真的好龐大呀?!因為只帶了定焦鏡,真想用廣角鏡把現場的場景通通拍下來,就可以理解我所為的陣仗很龐大了。畢竟,這是一間不大的小學呀。XD

undefined

看著這一幕的寶寶媽還真是有些感動,這才是運動會裡該出現的場景咩,熱血的大隊接力。

undefined

很妙的是,不記得我們的小時後有園遊會耶,然而現在的小學就有園遊會了,這也太日本風了吧?!真的很新鮮,很妙很妙。(好吧,一切就是我自己太老了。= =+)

undefined

總之,運動會裡雖然不太多的運動項目,也還是讓大人小人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場,而最最後讓我們最驚訝的原來他們也會拉單槓了,孩子們也自己進化地讓我們毫無知覺呢,是吧?!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