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必須暫時離開我的家和寶貝的大小男人們......

 

近來工作上的忙碌真的有股身不由己的無力感,原來已經不年輕的我,還是漸漸挺過了這一關,工作真的不是生活裡的唯一,但那必須擁有立馬放棄這份工作的決心,才能如此輕鬆的放上這一句話呀!目前,我還真的沒能輕鬆自在的如此堅決,於是堅強挺過是我眼前唯一的路。

這是我很艱難的一個決定,我的生活行程裡,第一次沒有你們。

我知道,我會很想很想你們,我也知道懦弱的我一定會在忙碌平靜過後,因為想念而忍不住哭泣,是呀!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多麼戀家,有多麼倚賴你們的存在,習慣看你們笑,看你們玩,聽你們吵架,又看你們會用力和好的拼命擁抱,生活就是不斷累積在你們大小的紛爭和總總開心的哈哈大笑中渡過,不管我是不是靜靜的看著,或是常常抱著你們輕輕說著我愛你,還是又會生氣像虎媽般的大吼大罵一頓,那都是我們每一天生活在一起的累積,儘管偶爾夾雜著你們不甘心的淚水和哭聲,但常常的共處時光裡,你們和我都是在哈哈大笑中渡過。

undefined

我也知道,這一次的離去,我可能得錯過底迪的六歲生日。但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相信媽媽,既然是科技人總會有科技人的做法。是的,即使工作著,重要的日子裡,我還是不希望自己的缺席,而錯過了甚麼,我一定能克服這件事情的呀。

因為得離去也跟著感受到自己和這個家的緊密是超乎自己的想像,這大概是年輕一個人旅行時所不能體會的最大差異,原來這就是媽媽角色的變化,是擁有愛存在的家人的不同。我很感激,在這一刻,雖然我得付出一些生命中的時間去體會,但我知道我擁有了以往不同的力量,即使必須牽掛著,我卻被支持著鼓勵著被愛著。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三位大小男人們。

等我回來,我們會繼續很多很多我們說好的一起去探險,一起去旅行,一起看世界。

undefined

我愛你們。(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