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照)黑人牙膏的好意,我全買了。>////<

(反面照)真的挺可愛又有質感的溜。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上面寫的簡短日文,我竟然在嘴巴唸出來後完全理解它的意思啦。(灑花)

 

好吧!我承認這件拉拉熊事件是有點無厘頭。

從來不知道我和拉拉熊也有情感上的交流,我想一定是那一年在札幌不睡覺大玩夾娃娃機的關係,所以那時和拉拉熊的緣分就已經展開。(想了解源由的請滑一下滑鼠按連結喔。)

 

這可是昨晚看到全聯DM首頁後,就排進今天最重要的行程項目了,當然也就毫不猶豫地和大男人提出請求......(雖說寶寶娘向來秉持勤儉持家的精神,但是當遇到杯子和好書的時候,請原諒寶寶娘真的也是個普通人呀。>"<~)

 

"今天,我一定要去全聯買牙膏。"一早我就這麼跟大男人宣告

"喔......牙膏沒了喔?"很平常很想睡的大男人淡然的回話

"也不是,我想正確說法應該是牙膏可以囤一些沒關係。"果然堅持的態度一目了然

"......"大男人深深的看著我,滿臉不解。

 

但是一如往常的,體貼的大男人不會拒絕我這小小小的請求,於是我們一家子在往IKEA歡樂的路上,就這樣張到一家全聯並且認真扛了這三個杯子九條牙膏回家。(那牙膏還真重......但是這被歸類在奢侈想要的,怎麼好意思還要大男人幫拿呢?>"<)也因為這樣,我家的杯子就又多了這三枚黑人牙膏的限量贈品拉拉熊馬克杯,我的杯櫃看來有機會也得想想擴充的問題了。@@!


最後,大男人在看到這麼多條牙膏後,很平靜地對我說"看來我們家兩年不用買牙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