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沒看錯就是它們。

 

相片中的那些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一支裝潢師傅帶我去挑選的超好鑽電鑽(良心建議每個家庭都應該要準備一支.......XD)和一台砂磨機(超好用的!根本就是木工好朋友。),所以,大家一點都沒看錯。喔......倒是漏了還有兩件大男人買的泳裝和泳裝店老闆娘看我決心去運動而特別贈送的兩頂泳帽,和決定好好振奮自己所買的一張泳票(所有這一兩個星期買的東西都拿出來充檔期,會這樣做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吧!XXD)

這當娘之後,我最大的體悟就是又多了個專屬的日子可以找藉口買禮物送自己了,過去都會要求自己只能在夢幻的聖誕節和一年一次的生日出手,現在多了一個頭銜反而多了一個權利,倒是......這樣也挺不賴的。XXD (呼,骨子裡還是有瞎拼的本事呀!)

那一大桶3L的調漆是大男人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嗯,是他送的。(不是鑽石不是鮮花也不是名牌......也算油漆界的老牌啦,很有份量也可以用很久很久。XD)

沒辦法,他很直接的問我想要甚麼東西當母親節禮物,向來不缺東西的我哪會要甚麼,打了哈哈的繼續喝茶轉話題,哪知大男人三度四度不死心的硬把話題拉回來,就是要買些甚麼表示他對孩子媽的敬意,想來想去總不能叫他買剛補完貨的尿布和奶粉吧?!那就送我一桶調漆吧!(正因為我的漆剛好用完了,偏偏還有一座櫃子要等我上漆......所以,油漆來一罐吧!= =a)

這些之外還有些特別的......就是我的玻璃工作環境已經完全佈置完畢了。該的櫃子和桌子、該的櫃子和桌子、該的櫃子和桌子、該......反正就是一堆櫃子、桌子和一張椅子全部都就定位了。這時候我一定要離題的感謝個人所學,要不是因為職能專業的關係,在小小的後陽台要怎樣規畫佈局出這樣完美又寬敞的空間呢?!看到工作空間的形成後,我真的很想大喊佈局萬歲,cost down的本領發揮的淋漓盡致,我真喜歡這樣的精確和務實。(超級開心呀!)不相信嗎?!那就給大家瞧瞧相片,雖然只是小小一角(懶得換相機,人家只有定焦鏡啦!>"<)......只要來過寶寶娘家的捧友都知道,那個小小的後陽台可是塞了一台洗衣機、一台強制排氣的熱水器、一座100L的獨立冰櫃、一座雙槽的工作水槽、一塊又大又超厚切的高級柚木、和一座四層的工具層架還有一張兩人座的老舊穿鞋椅,當然還有一些清潔用具水桶之類的,結果現在還硬是讓我塞下一座玻璃工作桌及一個掛櫃,而最後的重點是這個陽台大概只有兩個半的塌塌米大。嗯,這樣大家就懂寶寶娘所謂的cost down了吧!?沒關係,下次這裡可以開放參觀。不收門票~ XD

(Copyright © 2012 Y.C. Lee , All rights reserved. )

那就是尚未完成的屋燈,因為很著急的想先占地為王,所以未完成也是亮相了。XD

相信母親節後就可以好好大展身手了。(握)

(Copyright © 2012 Y.C. Lee , All rights reserved. )

瞧見沒?窗外是片好風景呢!相信坐在這裡切玻璃一定會有好心情

 

經過這幾天的忙碌佈局後,母親節過後寶寶娘的所有行程全面展開......游泳啦!玻璃啦!木工啦!彩繪啦!叭啦叭啦叭啦啦~~

我要越來越健康,我要青春小鳥飛來飛去呀!哇哈哈哈哈~~~ (揚長而去......)



母親節花絮:

大男人:妳真的很怪,但是我就喜歡妳很怪。

寶寶娘:......。(心底OS:你才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