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 聽見

 聽見 JS
 
昨日早上才收到的預購CD,正熱呼呼的。
也立刻拆封地讓車上音響優先享用了它,請它一起陪伴早決定好這天要一日小旅行的大小男人和我。
 
於是,安靜地聽著歌......一首接一首。車內的空氣裡,沒有言語也沒有評論,只有大男人和我滿心期待的久違,連平時習慣聒噪地小男人都能跟著安靜聆聽,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正聽見很用心又很用力努力的作品。

只是這是一份需要被聆聽才能看得見的用心,真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機會聽見JS。: )

更多關於JS (Justin & Sophia)

 
JS【聽見】MV官方完整版

這是JS全新的創作風格,曲風有些電音混和的風格,算是很特別的一首作品,我猜想這也是JS很喜歡的一種音樂風格吧!

 一億元的日落

這是一首一聽就會跟著心醉的歌曲,也是寶寶媽這次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請大家一定要按下播放鍵認真的聽聽看。 >////<
 
我們都孤單

這是一首讓人會看清自己體會自己的歌曲,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在人群中挫折迷惘的時候,尤其是在這個就算好努力好努力都不見得能出人頭地的年代裡,常常還是得自己收拾已經用盡全力去努力的"還是失敗",於是惆悵又寂寞大概就是那當下的心情吧?!只是,總不能也不甘就這樣的一切放棄,只好繼續品嚐自己的孤單和惆悵,繼續打起精神為可能變美好的那一刻持續用力......。

真的,其中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就算心碎一百次也要笑得燦爛",那真是最貼近我內心的一部分了。: )
   
與愛別離 

是"與愛別離"這部電影的電影主題曲,很撼動人心的一首歌曲,而究竟在愛裡怎樣才叫對?怎樣又叫錯呢?
呵呵,我只能說蘇菲亞詮釋的這一首歌,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