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人花蓮螢火蟲生態之旅的第一站是很有日式風味的松園別館

 

其實,我還真是不認識這個地方,行前也沒有勤勞的做功課,對它的認知真是到了現場才開始東逛西看,也是回到家看著照片才開始拜請孤狗大神巡查有關松園別館的典故和事跡,這......就是一整個很不專業的寶寶娘,但這真的拜讀了網路資料後,我還真是一整個後悔。>"<~

因為,網路資料說......松園別館曾經是花蓮的知名鬼屋啦。@@!!

是不是要這麼嚇人呀?!名字這麼優雅,是想都不想就會想來走走拍照幽靜約會一下的地方,竟然會跟阿飄連結,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啦!但是,寶寶娘向來尊重寧可信其有的世界,害得寶寶娘一整個膽小如鼠的模樣藏也藏不住,只能說有些事情不知道就是有不知道的美好呀!(很後悔拜請孤狗大神查松園別館這件事情呀......XXXD)

雖然寶寶娘後知後覺,還是想把那當下看到的美好記錄下來,就忘了網路查到的資料吧!如果大家也很有興趣知道點甚麼,我會把連結奉上,大家自己去瞧瞧嘿。至於那些阿飄們的細節,請原諒膽小如鼠的寶寶娘不想在這個小天地敲下它們的說明了,剩下的就用相片迅速帶過吧!(躡手躡腳的.......離開。>"<~)

延伸新聞:來去花蓮/歷史建築之旅.松園別館 知名鬼屋呻吟陣陣傳

很多很大顆的松樹在松園別館周邊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松園別館

爬牆虎爬滿牆,過去我很喜歡建築是這樣的面貌,但是自從知道這裡曾經有阿飄遊蕩,就自然地......沒那麼喜歡了!又加上大男人曾經有跟寶寶娘說過有植物攀爬的房子在風水上比較不理想,容易聚陰和濕氣加重。一想到這就覺得.......該不會這樣吻合吧?!罷也罷也,我不要危言聳聽,純粹是我個人膽小如鼠,真的。XXXXD

後面有一池蓮花,真的很清幽呢。

 看大家優閒的... : )

長廊一直都是拍照取景的好朋友,當然這麼有特色的地方也有這樣的味道和風格。

嗯,那些門呀、窗的以及屋簷都還是我的菜。

雖然我在看太多不該看的報導後有些心驚驚......>"<~

(真討厭,早知道就不要拜請孤狗大神幫忙了啦!)

當然兩台娃娃車一定也會來張不看鏡頭的紀念大合照,不是寶寶娘不想拍好兩位大王喔!

在場都有聽到寶寶娘認真的對他們吶喊吧?!XXXD


這樣兩位大王也算是有到此一遊了唷。^^!!

 


 

當然,幽靜又有點神秘色彩的地方,總也要有些新鮮事發生。

 

噗!真不好意思,實在覺得這一段過程太好笑了。

忍不住也把孩子們的有趣貼上來......這一段根本就是黑羊白羊的故事,

只是,黑羊會吼白羊,白羊也會吼黑羊,

於是,一整個進入小孩們忘我怒吼的咩咩叫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