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意思。

 

這一張相片跟日式小木屋的關聯僅僅只有它就在附近......XDDD,但是因為它榮登這次寶寶娘最喜歡的相片,所以不顧一切就要貼它當第一張相片,剩下的請耐心看下去。(至於,為什麼最喜歡它呢?!這一點請讓我放在心裡就好。= =!!)

當我們一行人吃完午餐離開松原別館,便一路南下殺到光復糖廠CHECK IN了,這一切都是因為小寶大人在蘇花公路上抓兔子的關係,也因為他十分豪氣的吐了一車,所以完全不是濕紙巾和抹布這類簡易玩意可以輕易清理,只好趕緊移駕到有大量清水和清潔用品的地方來徹底清理,要不回程就更別提兩張安全座椅要怎麼上路高速公路這件事情了,這一切只能說遇到了要認命,捲起袖子打掃清理就是了。在此,真要特別感謝大男人,不但沒因為自己的愛車被吐了一整車而發飆生氣,還十分有耐心地引導小寶大人嘔吐沒有什麼的態度,徹底讓緊張大哭不停的小寶大人慢慢緩和,之後更是認命的一個人又擦又洗又清理的,我只能說大男人真是我見過極少數又少見的英勇把拔,真的可以頒獎了呀!^^


一定要有圖有真相之新澳隧道抓兔子,又因為兔子慘狀太悲慘,

那一部分我們就不貼圖以避免傷害彼此呀!XXD


也因為這是一次大家都很努力又難得的經驗,所以我也把小寶大人抓兔子的案發地點拍了照做個紀念,我相信未來的小寶大人也一定能慢慢克服這一切的。(握)

回歸正文,這一次寶寶娘想講的光復糖廠日式小木屋,大概是寶寶娘目前帶小孩住過的旅店裡最有趣最好玩的吧!當然最主要是小孩好玩做爹做娘的就跟著覺得好玩了,不過這是有一個小小的前提的,那就是請先讓孩子們看過宮崎駿的動畫電影"龍貓"。至於為什麼呢?只要有看過龍貓這部動畫的大概就會明白為什麼了,因為動畫裡的日式住家場景幾乎就跟糖廠裡的小木屋一個樣(這果然是日本人蓋的,真是一點都不假呀!),於是,我家的兩位大人們就真的以為他們也可以跟動畫裡的姊妹一樣可以找到煤煤蟲(灰塵精靈),當然就整間房子東奔西跑的找樓梯找灰塵精靈,接著兩兄弟就會不斷地自己演出很多很好笑的假龍貓橋段,自然會逗笑大人們的跟著大呼值得。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圖有真相,接下來就跟平常一樣的一起用相片看下去唄。XD

這是小木屋的玄關向外看,整個就是日本人的家。

裡面的擺設也都很和風

一樣用和紙做的拉門,大人們超愛拉,好幾度擔心拉門上的和紙會破掉呀。XD

這是另一面的場景,是不是整個日本人的家呀?!

當然也有緣廊,要不是擔心蚊子跑進來晚上不好睡覺,真想把緣廊的門窗都打開呀!XD

ㄟ......關於這一點得事實是本人酷愛日式傳統的緣廊設計,因為個人覺得有緣廊設計的房子就會有種隨時可以在家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換句話說,如果有一天我能自己蓋間房子,我一定要有緣廊啦!(這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很快的小寶大人就自己找鏡頭比YA!他真的很喜歡這裡呀。(笑)

至於小二寶大人呢?!

嗯......他也因為感覺到這個環境很舒服,就立刻定格不動的嗯嗯嗯了,

看看他掂腳用力的樣子,真是賣力的孩子呀。XD

浴室也別有一番日式味道唷!

那真的是檜木桶呀......過去還沒機會泡過呢,這一次也算是順便嘗鮮了。^^

當然也有大人們泡澡的實景圖可以看......看他們的神情,應該超級舒服吧!

看來這一趟旅行,我們兩位僕人有把這兩兄弟按奈好......

 


接下來就要讓大家看看他們兩兄弟尋找灰塵精靈的實況了......^^"


一進門他們很快的衝到最後一道上鎖的門前,不斷嚷著灰塵精靈快點出來,快點出來。= =a

(這一點我承認他們有點入戲太深......)

還翻出衣櫃,確認裡面的灰塵精靈在哪裡。

這一張可以看到露出黃色衣角的小寶大人已經躲進衣櫃去了。

二寶底迪則是已經便便完畢,卻不肯就範洗屁股只想要東奔西跑的找灰塵精靈。XXXXD

 

最後的最後,就附上這段很愛躲衣櫃找灰塵精靈的影片,請笑納。

(是的,別懷疑這時候底迪還不給洗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