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接榫邊桌,就是它。

 

很久沒有聊木工,決定把大男人辛苦完成的指接榫邊桌貼出來讓大家瞧瞧。

這是一件大男人為了他球隊麻吉搬新家而最賣力的事吧?!(是不是有其他更賣力的把妹事件或是甚麼肝膽相照我可不清楚喔......XXXD)只知道他一股腦就想為他剛搬新家的麻吉作張桌子,於是,他認真的用夾背鋸做了這張桌子。那個過程是怎樣辛苦或是心酸,寶寶娘全部不知道,因為那個同時的寶寶娘正在為客廳的茶几努力賣命,實在變不出空檔去了解大男人怎樣辛苦這件事情,但是,我知道他很認真的完成了這件事,也鋸出漂亮的榫接,這一點要佩服呢!尤其是對完全沒做過榫接的大男人來說,第一次就有這樣漂亮的作品,真的很厲害喔!但是他不許我說他有天分,我想他應該是很怕我叫他去學榫接這件事吧!^^"

因為這個作品是要送給他的麻吉,所以他堅持要為這作品上漆(講到這就對我的莉子阿姨抱歉了,妳家的鞋櫃我沒有漆就載去給妳了,實在是當時只想到要趕緊送給妳,偏偏又還不會漆......真的很拍謝呀!不過那份心可是沒有影響呀,一樣的熱情濃郁喔。噗),看看相片中的大男人,很有架式的拿著刷子在染桌子,嗯,就是這一瞬間呀!大男人真的就只染了這照相的一瞬間呀!因為他說他刷得不好看,又是要送人的,所以,剩下的用心就讓寶寶娘來完成了(翻桌,明明那是你的麻吉......>"<),所以,最後的完成寶寶娘可是又染又漆又磨的......。

只能說刷漆真的不是人幹的事。不會木工前,覺得木工好難,會木工後,覺得刷漆好煩。人呀!真是很會挑剔呀~~但是,我還是要說刷漆好煩,真的好煩!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