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千呼萬喚終於畫出來啦!^^"

 

呵呵,終於我又完成一個彩繪作品了。

雖然時間上似乎又經過了很久很久,但是我還是超開心啦!總是要一件一件來咩,就算慢也是在前進呀~~對吧?!對吧?!(不知道這時候能不能拿龜兔賽跑來比喻......這整個來亂的!XD)


很喜歡這一個作品喔!雖然小玉老師有提到有些學員並不喜歡這樣紫通通的作品,但是寶寶媽很甲意紫色呀!又加上小玉老師在安排這作品的顏色和配置的畫法,真的一點都不會紫的很過分啦!(我懂小玉想表達的那種優雅呀!)


只是,經過寶寶媽的手。其實這一個作品已經和老師的不太一樣了,光是蕾絲的點點就被我不小心的變了色,重點是還變得很自然,完全沒發現自己畫錯,就只好將錯就錯的接受現實了。還有大辣辣的慣性了得,明明該是小巧雅緻的葉子,卻各個被我畫成雨林裡的葉子,狂野的很,也就索性多加了幾片葉子走起熱情風格,真是一整個背離樣本的原始優雅呀!偏偏還自以為的說服自己"這樣也是一種風格",於是欣欣然的接受這最後的結果......啊!不管了,我盡力了,那也是全世界的獨一無二了啦!就別嫌了,陪我一起將就吧~~  XXXD

這是最開始的印染部分,效果整個很優呀!XD

(這樣可以買一堆面紙盒來拼命印...... = =")

這花朵胖胖的圓圓真的很可愛,但第一時間的反應還是會出現這......花朵不太一樣呢。

不過畫畫咩,不是死的只要你說它是花,它就是花囉!呵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