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出現一隻叫作Doris的草泥馬。XD


說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草泥馬在近年蔚為風行,但是自從我知道這世界上有這一種動物以來,我也跟著非常非常的著迷啊啊啊啊。


於是,去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問了木工坊的亞外,要不要試試設計開發一隻草泥馬的小雜貨,那當下的亞外還滿臉問號的回了我一句草泥馬是甚麼東西?就這樣的經過了幾個月又幾天,這隻名叫Doris的草泥馬真的誕生了。


而最重要的重點是......我就這樣擁有了一隻純手作的可愛草泥馬了。(唷呼~真是笑到合不攏嘴呀。)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喜歡這隻有點喜感的草泥馬呢?靜靜看著牠賊呼呼的笑容,真的會有讓人想跟著牠一起偷笑的魔力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