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妳都知道的,我奢侈的想給孩子一點時間,也想給自己一點時間,更期待生活能多些時間,於是,今天一年了。

 

在此,我真心感謝這一年來很不容易的時間。

 

難以想像的一年前,我還庸碌的奔忙在擁擠的光復路上,對照如今,生活中的一切一切依舊簡單樸實,然而心裡的那一份踏實和存在感,卻無法用任何言語來描述,真要我說些甚麼,我想還是一句感恩,對於我的雇主我的夥伴我的親友,和我所擁有的一切真的都是感恩。

一年來,我去了很多地方,看了不少朵花,瞻仰了幾棵大樹,讀了好幾本書,認識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也學習了幾樣很有意思的才藝......,漸漸地生活變得不可思議,變得又很忙碌,只是不是盲目,也少了抱怨。於是,忍不住地看著相片回顧了這一年。

 

其實腦中龐大的記憶無法被這些相片所補足,

而這些相片也只是這一年生活裡的某一小小小部分,

但這些相片的存在卻是為了不斷提醒我,

原來我是這麼這麼的幸福。(笑)

 

至此,我想不用再多說甚麼,

大家便都懂得我所謂的幸福和那份無法言喻的踏實,

對吧?!

 

謝謝所有我生命中的妳和你,謝謝這難能擁有的一切切,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