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美麗的花。: )

 

一個農曆春節的長假就輕易把忙慣了的生活節奏打亂,直到現在還是沒能抓回年前那種拼死拼活狂忙碌的快樂動感,這一部分竟然還一度讓我很沮喪。(是不是要這麼自作虐?一定要這麼忙的活著嗎?!= =a)但是,縱使節奏不對,還是屢屢出現了讓人意外的小感動大感動,所以一定要來流水帳一番。(握)

聽說是嘉義名產溜!好吃~~

穿這樣畫畫真的會以為自己有氣質,而且是很有氣質。= ="
 

首先,我要感謝可愛的亞外,她竟然遠從嘉義帶來我超愛的草莓捲和一件讓我可以賣力畫彩繪的可愛圍裙,不僅僅是草莓捲很好吃(害我一整個想上網再為草莓捲下訂......XD),還有那件超可愛的喵咪圍裙,讓不會裁縫又很想要件圍裙來賣力裝氣質的我開心到好想當場拉著她轉圈圈,但那拘謹慣的矜持還是阻止了我的腦中想像,所以我很用力的享用了草莓捲,也很享受這圍裙上身的彩繪時光,整個就是有氣質又夢幻呀!(好個真以為自己是個甚麼厲害的畫畫家呀......>////<)


真的是極品紅茶,超好喝的啦!

我的第一群小肉肉 ,希望他們可以堅強的活下來。(握)


接著我要謝謝超級行動派又手超巧的辣媽,她竟然人在日月潭還想到我這個沒用又只會宅在家作夢的寶寶媽啦!給我帶來了台灣紅茶界的極品日月老茶廠的頂級紅玉紅茶,和一壺圓滾滾的肉肉小朋友啦!真的是要逼我站到桌子上跳舞嗎?!大家評評理說說看這怎麼可能不被感動呢?!尤其是我這個有血有淚有情有義的鐵娘子,真的是被感動到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啦。XXXD 但是我還真要大聲說那日月老茶廠的紅茶,還真是該死的好喝呀!真的很謝謝捏!妳如果沒有想到我,我大概永遠是隻宅在家的大青蛙,更不可能知道台灣有這樣美味甘醇的紅茶香了。(銷魂呀~)


 

就是它!超可愛呀~~~(scream)


最後,我還要賣力感謝充滿繪畫熱情的小玉老師,因為,我竟然在元宵節左右收到了超可愛的全手作鄉村娃娃。才知道小玉老師老早就為去年的聖誕節禮物準備,而且是每一個學生都有一組手作鄉村娃娃,只是手作的搞工讓拼死拼活為小玉老師趕工的鄉村娃娃達人也沒辦法使命必達的在聖誕節前完成,於是當不成聖誕禮物,也當不成新年禮物的變成燈籠節禮物。呵呵呵,整個過程就是溫馨又感人(光是想到得日縫夜縫這麼多娃娃就真的很替手縫達人拍拍手),拿到這麼搞工又精緻的手作禮物當下,還真的會變很嗨呀!真的很謝謝小玉老師唷~~ ^^


這人蔘呀~~真是作夢也會笑了。^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