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慢工才能出細活的彩繪


是的!大家沒看錯,寶寶媽竟然也跑去學畫這種要比賽看誰比較細心的手上工夫了。

 

這正是我的第一件作品,本來它的字型應該叫作Welcome,但大家一看就知道反骨的寶寶娘一定又跟老師情商的改了這一件事情(改掉很麻煩耶,還要自己割字型版,整個工程變成要忙一堆勞作溜。),但是,還是改了它。(就別怪我了,因為家裡已經有之前玩一次蝶谷巴特的Welcome了咩,就讓我sweet一下囉!XD)

 

畫彩繪真的跟想像的都不一樣,從不知道只是底色而已,竟然要反覆塗刷超過10次以上,才能擁有飽足的顏色,那真的是一層又一層畫出來的綠色呀,跟玩木工刷油漆一點都不一樣,木工來回刷個兩次顏色就超厚了,彩繪就完全衝突這樣的作法。說真的,才畫第一堂課的我,就忍不住抱怨這樣我還畫得下去嗎?因為,我完全不相信自己有這樣的細心和耐心可以完成這樣搞工的玩意,然而,奇蹟出現了,我不但畫完了相片裡的這一幅作品(雖然畫的有夠久的,快兩個月吧!XXXD),現在手上也已經在進行第二項作品,並且躍躍欲試第三件作品呀!而且是超想畫第三件作品,因為那是插畫的畫法溜!天哪!我一定是瘋子啦。(沒關係,可以叫我熱愛插畫的瘋子。>////<)

 

寫到現在,大家也發現寶寶娘的貪心了吧?!因為寶寶媽正同時進行三項才藝的學習,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貪心呀?還真的有耶。真拍謝,讓大家發現了我的貪心。(真的很想把以前上班期間就想要作的事情的都拿來好好玩,於是,就.......拿來玩了呀。>/////<)哎喲,實在是暫停工作後才發現除了上班和旅行之外的世界也很美好咩,所以,就別笑我了。

 

良心地建議大家,只要大家有機會有時間,真的都應該多去學點新玩意的,因為在學習的過程裡,除了多學會某樣東西之外,還會出現那種身心被平衡的超美麗的那種自信和笑容喔,那真的不同上班的感覺啦!呵呵呵......(傻笑)


正在定位花朵的位置

畫出花朵和枝幹了

這是練了一陣子的葉子,老師說這叫作"逗點"筆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