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Copyright © 2012 Y.C. Lee , All rights reserved. )

我的心花朵朵,希望帶給大家甜甜的祝福喔。^^


2012年的一開始就安排好時間殺上台北去找小藍玩玻璃(整個忘記上一次手被玻璃刺傷好痛的痛苦......XD),不管怎麼又怎麼講,總之這玩玻璃真的是太歡樂了。^^"

 

好吧!來瞧瞧我的新作品,說到這當初寄圖給小藍時,小藍的回信一開頭就說了感覺妳現在正是幸福滿滿的人生.......^^」,一時也害大辣辣的寶寶媽害羞了起來,腦子轉的都是真的這麼明顯嗎?我以為我很含蓄溜。好啦!沒關係,就算被看穿了還是要秉持誠實的心情,是的!這幅作品的確是我很寫實的心情,真的好像漸漸又漸漸地因為有自己的家庭和單純的滿足,而開始心花朵朵開了,不再是那個陰沉不定又讓人搞不清楚的朵瑞絲小姐,似乎生命就自己開始學著轉彎,學著圓融了。(噗!這應該也算是一種自圓其說吧!XD)所以,要更感恩更惜福呀!真心謝謝我生命中的來來去去,才能讓我漸漸的體會如何在脆弱中勇敢,並且溫柔著堅強。(......)

 

不聊那些有的沒的心情了,來看這間小房子吧!一開始因為是連主題一起設想,所以在畫完一個空殼的家以後,就不加思索的把自己的""加了進去,於是,就給這幅作品取名叫作「心花朵朵」,除了拿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之外,也希望給人帶來甜甜lovely的感覺。而旁邊的藤絲是臨時讓小藍提點來的想法,結果反而讓整幅作品浪漫甜蜜蜜了起來,這也稍稍不同於傳統鑲嵌玻璃的風格,反而變成比較雜貨風格的味道,不過我很滿意也很喜歡自己的創作。(真是大喜呀!)

左圖是剛剛切完玻璃,還沒磨邊的狀態。

右圖則是已經包完銅箔了,我真喜歡這樣金金亮亮的銅箔邊框呀。

左圖是剛固定完我的小房子,準備進行銲接了。

右圖則是在歷經了一陣奮戰後的成果,真是不容易呀!

(噓.....我偷偷的跟妳們說......拿相機的就是小藍的手。千萬別說我有說出來喔~~ XD )


整個作品從開始到最後完工的最大的心得就是,越小的作品越難作,而且這一次還皮癢的挑戰了立體作法,真是沒救的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鑲嵌玻璃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