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看寶寶跳舞是這麼的有趣


我必須說這孩子真的很有搞笑的天份,這一天作娘的我真的笑翻了。

 

不用猜想了,小二寶底迪應該就是隨著音樂在跳舞,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他跳舞會讓我一股腦的聯想到他的爸爸,這一部分就不解釋為什麼了(我真的還想好好的......XD),我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太有趣了。^^"

 

背後的小寶大人可不是被我們關在嬰兒床裡不穿褲子喔,是他自己要我們把他放到裡面玩玩具,而湊巧的他褲子濕了,為了怕他感冒褲子正在用暖氣烘乾呢。(我們家可不流行虐待小孩這件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