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顏色偏亮,所以真正的顏色要再深一點喔!


好久沒來聊聊我的木工進度了,事實上我的木工早就不知道發展到哪裡去了,但blog卻還停留在去年六七月的學習上,嗯......是該好好負責的把該寫的寫一寫了。XD

 

好吧!我們就回過頭來說第一個木工作品的後續發展。

 

是的,就像大家看到的相片,我已經完成了它的刷色,也讓它真正發揮功用的坐落在我家的大門邊,正式成為小寶大人穿鞋脫鞋的小椅子,而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家小寶大人看起來也很滿意,那這一切莫名其妙的努力也就都值得了。^^


今天為小鞋櫃畫的圖,星期五就會完成它。(鬥志)

 

只是,作娘的真的是瘋子,在完成了這張椅子的塗裝後,還是覺得缺了點甚麼,於是......我又畫了一張圖。就這樣這個星期五也就是後天,我又要埋頭努力鋸木頭,一來是想要讓小子們的小鞋子也有自己專屬的小鞋櫃,二來是覺得可以讓小子們自己練習把鞋子放回鞋子家的這件事,我想物歸原位的習慣就從這樣小小的地方開始學習吧!(我這個娘真的很愛自以為是呀......於是,只好累死。XD)

 

言歸正傳,這一件作品的刷色,是我跑到B&Q向工作人員選定的調漆,而整個上漆到作完復古刷色的效果就是相片中的樣子,目前相片中的顏色還不是真正的完結篇,因為還少了四層漆五道程序,不過大致上就是那個樣子(顏色會再深個一兩度,不會這樣亮亮的。),大家就請將就將就。

 

這件作品的整體塗裝效果寶寶媽實在很滿意,大概是真的有發揮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是怎麼看都很喜歡。在近一個月玩了幾次木作的塗裝後,真的也開始抓到一些手感和自己想呈現的味道,幾個完成的木工作品接連地擺在家裡的各個角落,真的好像有讓這個家的味道漸漸不一樣了起來。

 

就連大男人都注意到的對我說「我們家好像越來越法國了!」。哈!這樣看來我也算是小小小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