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從木框到玻璃都靠自己雙手設計完成的作品「愛ちゃん」,只是目前還沒找到喜歡的五金吊掛,所以先躺著拍,過兩天就去把五金弄齊,一定要讓它掛上牆。^^

 

呼!終於我的第一個玻璃作品也在一陣瘋狂忙碌下成功結束了,不單只是玻璃鑲板的部分,就連讓鑲板要穿戴的木框衣服都一併用力的完成了塗裝,正港地成為一個有自己名字的玻璃作品。^^

 

倒是真的很謝謝小藍的幫忙,讓還在初學階段的我可以順利在第二堂課就把這幅鑲板帶回家,真的真的打從心底的感激。(寶寶媽雖然自以為自己快手快腳,但事實上卻還是無法在下課時間前完成銲接,直到小藍也出手相銲,才化解了作不完的危機。)(傻笑)

 

嘿嘿,這一幅作品應老師要求說一定要取個名字,於是在邊帶著兩隻小孩睡覺的同時腦中閃過了許多心情,特別是關於決定休假和真正休假以來的轉變,確實是因為孩子才能奢侈的擁有這段離開職場邊照顧孩子邊讓自己喘口氣的時間,生活中也因為這段時間的出現才真的能好好照料孩子那些關於營養的吃吃喝喝,還能處理家裡一直存在的瑣碎雜事,更抽出了一些時間到處玩點自己喜歡已久的事,而這一切一切的生活轉變都是因為那股自以為是的滿腔媽媽愛,於是消化了這麼多無聊又複雜的心情後,我決定叫這幅作品「愛ちゃん」。(真是委屈大家了,硬是要大家跟著消化我複雜的心情。)

 

總之,我很高興我真的用雙手完成了這幅作品(雖然還是得仰賴老師的大力幫忙),但是,喜悅還是真的!(灑花~)那,就請大家一起欣賞我的「愛ちゃん」吧! : )

 

這是還沒上銲錫前只包了銅箔的「愛ちゃん」,其實這個時候的他真的超美的,我超喜歡。

好啦!銲錫整個上完了,就變成這樣的一幅鑲板,非常喜歡。只是這第一幅絕對不能給高中的選手老師知道是我銲的,不然一定會被打到屁股開花,真是丟了老師的臉,SO哩捏。XD

這是木框還沒處理前的模樣,所以,大家就可以發現到木框的處理也是很麻煩,至少為了木框的塗裝整個又花掉我半天的時間,媽呀!我一定要這麼搞剛的要求心中完美嗎?

(淚,真是可憐了我的雙手。)

處理完了框,就要好好的膠合固定,免得高掛牆上的某天框架自己散落就糗了,我寧願框都砸爛了,也不能忍受這幅「愛ちゃん」受到一丁點傷害呀!所以,我只好很用力的夾緊它。XD

最後,這就是「愛ちゃん」最初的手繪稿,這樣比對之後,是不是也覺得十分有趣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