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孩子上餐廳吃飯真的是上天給父母的考驗


這不是第一次來水鳥52號了,但卻是第一次真的有位置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當然不能錯過要好好說說寶寶媽看到的水鳥52號。

 

人多要排隊這一點我不想再拿來說嘴了,只能說這次運氣很好,一來到店門口剛好有人要離開,於是一大桌子的位置讓寶寶娘不用顧忌娃娃車太大的推了進去,光是這一點就令人開心了,常常發生的是推娃娃車很不方便到餐廳用餐,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在寶寶階段的家庭心聲吧!?所以犧牲外食的權利大概是養育寶寶期間最容易發生的事,這一點寶寶媽是深深體會。也可能是寶寶媽技術不好,盡愛找那些很難塞下娃娃車的店家用餐吧?!且不管是甚麼原因,我想只要推著娃娃車帶著寶寶,又想要空間寬敞又蘇湖優雅的用餐,大概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吧。(苦笑)


餐廳裡面向外看

 

......寶寶媽在此要先說聲抱歉,因為這一次的貼文不會出現美麗的食物照片,甚至可能只是一些大家不覺得重要的小小事,只是......在水鳥52號發生的這些小小事卻十分溫暖寶寶媽和大男人,所以,看到這裡若想要等待美食介紹的,歡迎現在離席,倘若不嫌棄寶寶媽要繼續廢話的,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就在我們坐定位置,收合一台娃娃車後,小寶大人和我們一同入坐,二寶底迪則坐在自己的娃娃車上,馬上的來了一位十分有氣質的外場女服務生(這一部分我一直懷疑她是店經理或店長之類的,但因為沒有查證只好以服務生稱呼。),先是為我們倒了水,接著並沒有等我們提出要求的馬上拿來一張嬰兒椅和一副兒童餐具,就是要給小寶大人。(恩,主動拿兒童餐具和嬰兒椅不稀奇。但是就足以讓寶寶娘和大男人對她的細膩服務感到窩心。)


整個吃的乾乾淨淨

很好吃的小寶專吃薯條(娘還是偷吃了一根XD)

還特地準備了有蓋子的水杯給小寶大人,好細心捏。

於是小寶大人賣力回饋擦桌子小童服務 XD

 

當我們點完餐到第一道菜肴上桌時,已經是下午兩點鐘左右,說真的一夥人都餓扁了,想也沒想的就是開動的大吃特吃,這也是為什麼甚麼食物都沒拍的真正原因,又加上水鳥52號實在料理的很有水準,一陣囫圇之下哪管他甚麼優雅和形象,大口吃就對了。大人大口大口吞著食物的同時,那位美麗的女服務生端來一盤小份的炸薯條,接著把整盤的薯條放在小寶大人前面,說是要招待小寶大人的。這時的我和大男人已經整個要掉下巴了,頻頻道謝她的體貼和窩心,並恐嚇小寶大人一定要跟阿姨大聲謝謝,還好這一天的小子肯捧場沒丟臉。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情,還是很感動台灣難得有餐廳具備了這樣體貼又大方的服務態度呀!(這讓我想起一句話,開餐廳就不要怕給人家吃。噗,整個沒重點。XD)


吃到都抬腿了,這到底是哪一招呀?!

就是這樣讓嘴嘴掉了

 

接著,真的就是一陣大人和小人們的大吃特吃,當我們都吃飽蘇湖了,二寶底迪也因為睡覺時間到,開始小吵鬧著要嘴嘴陪伴睡覺,而嘴嘴這種神兵利器當然一定要趕緊奉上,這作娘的在外面走動最怕的就是孩子失控,在家裡可以什麼都不管又裝聾作啞的忽略小子們不理性的吵鬧,但是這個出門在外,作爹作娘的還是會想保有臉上的那層薄皮,於是整個精神和思緒都在思考如何克制小孩不要亂。

 

是,事實往往不如妳想要的那樣完美。


就是這一杯熱水,完全被體貼到。 

 

二寶底迪真的因為愛睏番,開始玩弄自己的嘴嘴並且不時發出抗議的唉唉叫,就這樣在一陣來不及的手腳亂揮之下,二寶底迪的嘴嘴就飛也出去的降落在人來人往的地板上。唉......我的嘆氣和頂上三條線才剛浮起,就看到那位美麗又超有氣質的女服務生十分迅速地拿著一個杯子來到我面前......

 

「這個熱水給妳消毒用,要小心很燙喔!」她笑著這樣跟當娘的我說,我頻頻的回覆謝謝。但我心裡的OS則是「天哪!她根本就是天使嘛??!!」,真是太細心太體貼了。

 

各位看倌,這真的不是寶寶娘誇張呀!?一切都是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沒有在台灣遇到這麼體貼的服務過,這讓寶寶娘是完完全全的臣服了(話說我也是出名的高怪的)。但我只能說水鳥52號不只是餐點很好吃,還有超棒的服務品質,難怪它的生意可以這麼好,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的態度吧!不只從食物,還有從她們對待顧客的互動和接應上,真的都可以感受得到那種認真的態度,寶寶娘發自內心地推薦大家都可以自己去試試評估,看是不是像寶寶娘講的一模樣。

 

至少,寶寶媽和大男人是狠狠的被水鳥52號感動了。()


呵呵,兩個小子一直對聖誕老公和雪人輪流升起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