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那些摩托車,它們都是來吃阿三肉圓的呀。


身為一個台灣人,真的很難不喜歡肉圓這種極品小吃。尤其記得小時候外婆帶寶寶娘去吃肉圓的那種美好,肉圓真的很難跑出我的小吃排行榜前三名呀。>"<~

 

第一次來這家肉圓是孩子們的姑姑和婆婆帶我一同前往,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特地到彰化市大啖小吃,很興奮卻也甚麼都吃甚麼都好開心,而那一趟彰化小吃之旅下來,最讓我回味有印象的就是這款用炸的肉圓,於是,在好久之後,大男人竟然佛心大發的帶我去品嚐這彰化才有的人間美味,真的真的害我高興到差點一次吃兩顆呀!XXD (嘆!還是沒吃兩顆呀。>"<)

 

於是,這一次我認真的替阿三肉圓拍了些照片,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是甚麼時後才能再見到阿三肉圓,但是,這幾張相片已足以讓我好好回味這款令人銷魂的超級肉圓了。

其他的就......一起陪我看相片吧!XXXD

 

真的是獎不停的阿三呀!XD

於是,阿三也覺得自己是King了......喔!不不不是說肉圓才是King啦。

人真的好多呀!大家都在等肉圓喔。

哇哈哈哈!就是這一顆超好吃又銷魂的炸肉圓呀!

裡面包了香菇、豬肉和1/4顆炸雞蛋,恩......炸雞蛋?真很特別的組合但卻很搭;

而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炸的酥脆的外皮,真的很有口感,跟一般的低溫炸肉圓一點都不一樣呀!

只能說這一款就是合了我的口味,讚翻了。^Q^

多叫了一碗金針湯,還不錯,但這主要是跟著大男人的喜好一起點的。

只是我後來發現大家都點那個豬髓湯......? XD

所以寶寶娘心裡有數自己應該沒喝到所謂的阿三精神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試試。(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