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近來很有名很有名的宮原眼科

 

的確,我們是去湊熱鬧的。XXD

要不是因為和朋友相約,我們真的不會前往,一來在不太出遊的台中,二來那是個出名又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們自己迴避。(別怪我了,這就是我呀!)

也因為宮原眼科現在實在太有名,所以想知道很多很多關於它的甚麼,就請勤勞的多滑滑mouse,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很多人的說明,所以寶寶娘就自己省略了,因為今天的寶寶娘只想聊相片。= =!!

宮原眼科的大木作算是很令人震撼,非常巨大的一座又一座,

也真的很像古時候中藥舖裡的中藥櫃的超級放大版,非常吸引人注視。

嘿嘿,這是宮原眼科的天花板喔,非常的有味道,尤其是逆著光拍攝,輕鬆就出現了美麗剪影,

而延伸到天花板的大木櫃則是像極了哈利波特裡的霍德華茲。(笑)

看到滿滿的人嗎?!這就是宮原眼科的現況,要拍照還真是不容易剪去人來人往的人群呀!

非常出名的日出鳳梨,也是到了這一刻我才知道是系出他們。

但是,這張相片的重點卻不是那華麗外表的鳳梨酥,而是......那斑白的柱子,真是吸引我呀!

如果我家也能這樣老舊的有味道不知該有多好?!>"<~

每一樣餅品都有華麗包裝,是我對宮原眼科的最大印象。(拍謝捏!)

連CD盒的樣子都有,真的真的很華麗呀!我真的比較在意內容呀~~~

雖然我沒吃過他的任何餅品,但還是希望它的口味跟它的外表一樣,好吃又美麗。: )

最奇妙的是他們還提供蓋章留念的服務,真的當旅遊景點來經營了吧。

 


以下是宮原眼科二樓大名鼎鼎的醉月樓

這是醉月樓的天花板,很像全民住宅改造王裡房子被拆掉後剩下屋樑的場景,只是它們把它漆成黑色,又再加上一些鋼骨和鋼架來支撐這些已經老舊的屋樑,看得出來很認真保留原本這棟樓房的原貌,也因此整間餐廳十分衝突,因為座椅大部分是奢華的法式宮廷風格,但是屋樑卻是這樣的成設,很特別也很跳tone.

 醉月樓的水杯也很華麗,若再大上一點,你要說它就是花瓶也可以。(笑)

 當然,跳tone的環境,也要有跳tone的餐點,這是茶點三拼。

還有其它的五拼和七拼,其中最妙的是也有豬耳朵和鹽酥雞,所以,大家就知道這到底有多跳tone了。只是很難理解的,為什麼要在這樣高貴的餐廳裡吃上鹽酥雞和豬耳朵呢??有誰能告訴我呢?XXD

這大概是他們想提供客人打發無聊的一種有趣新意吧!

特別是右上角的"怕不辣"的就沾一下辣椒,這一點我其實很喜歡。(哈)

 

而實際上這裡的點心有很多是戚風蛋糕和起士蛋糕,很抱歉我還是沒有硬擋住朋友用餐的讓自己狂拍照,所以,別人的好吃蛋糕,大家都請自己想像,基本上我會說這一家整體就是走高調奢華風,但又不甘心的要表現反差,所以台式滷味和鹽酥雞、西式蛋糕和冰淇淋,再加上傳統糕點和瓜子還有美式的辣醬薯條,整個就是互相矛盾卻又交叉存在,看似和平又很奇怪,不過呢?大部分的口味都還算有水準,所以,嘗鮮好玩的心態還是可以去走訪瞧瞧,不過價值不斐,一個人的最低消費要上NT385大洋,只是想吃個點心的,就自個兒評估評估吧!

據知一樓還有很好吃的冰淇淋(有加鳳梨酥)可以排隊,只是隊伍很長很長......很長,需要很大的耐心去等待,而這一部分的好吃冰淇淋只能等我未來有機會再去嘗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