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近來很忙的一件事。(笑)


一直以來,寶寶媽就愛拍照。(攤)

在有了兩隻孩子後,更是沒有顧忌又放肆地大拍特拍,雖然主題瞬間轉變成孩子們,而不時擴充採買的電腦週邊除了硬碟還是硬碟,天真又夢幻的以為這些記憶照片就會這樣的跟隨自己一輩子,所以更是耐心的拍著每一張相片,也不管要不要撲進水裡跪著,還是要大字型的趴在路邊,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拍攝角度,似乎所有關於氣質還有害羞的那一切,就馬上拋諸腦後的勇敢仆街,再賣力喬著相機角度,對於這一張又一張的寫真,真的都是我最愛。(笑)

從底片時代的機械光學相機到現在的數位類單眼相機,似乎為了拍照也跟著科技走過了不少世代, 可見一般那眼前稍縱即逝的美麗或短暫的有趣,真的都是寶寶娘眼中最重要的美麗呀!敲著敲著又懷念起那扛著單眼相機到處小散步的日子呀,呵呵...... : ),而好巧不巧的這兩天哥哥竟然還問了我"妳要不要接點攝影的案來玩呢?"那當下就是一陣噗哈噗哈,默默地一人笑到岔氣,那還真是我最不敢做的事呀!(又笑)但是,我的老哥呀!真要謝你了。才這樣一句話就開始讓我懷念過去不停拍照的片段,或許,是該讓自己好好回味一番,再扛起相機趁著這最後一點點的自由時光,再去找瞬間,再去看美好。(握)

因為愛拍照,所以愛相片,因為愛相片,所以玩起寫真小書,一本又一本輕鬆的打包一次次的回憶,再多本再多回憶也不占空間,這樣小巧的裝載記憶,真的讓我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哈)雖然是這樣自負的以為著,卻不想虛偽又謙虛的說這樣的作品只是虛有其表,真心想告訴大家能有幾本重要時期的寫真小書隨身攜帶,生活真的會變得更美好喔!(挺)

所以,我賣力的一本又一本的黏著切著又折著,更熱血地把許多朋友的記憶相片一一包裝起來,再一本本的寄出去,就是要給你和妳,只想讓大家也能看著自己的珍貴回憶,也能時時回味著那永難抹滅的美好呀!(傻笑ing)

通通寄出去,最遠到新加坡的妳。: )


哈哈!來這看到這訊息的我朋友呀!如果你或妳覺得自己也應該要收到一本小書,而好久好久都沒收到,也請不要著急,就勇敢又主動的用FB傳訊息給我,直接告訴我你也想要一本 ( 呵呵!一本就好啦,不然手會脫臼啦!^^") ,我就會馬上排進schedule,我真的很樂意為我的朋友們包裝珍貴的回憶。(笑)

又,你或妳是網路來的格友,真的也很想要這一本手作寫真小書,請用悄悄話留言告知email,寶寶娘很樂意回覆怎樣為妳或你量身訂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