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right © 2012 Y.C. Lee , All rights reserved. )

嗯,它的確是我認真起來的第一顆有線條的橡皮章。XXD

 

真的......對於這件事情我一定要特別特別的感謝小藍。

(真的太愛妳了啦!......咦?這樣算當眾示愛嗎?>/////<)

因為小藍那刻得一手好章的技藝,在傷害眼睛的前提下暫時不教學,但機緣就是這樣又那樣地讓我有機會親眼看著又學著那巧妙熟練的刻章技巧。真要我說說小藍這位老師,她還真是有本事到深不可測呀!就是超級狠角色一枚......XD (膜拜......)

最妙的是,我特地畫了兩幅小小圖(趴替熊熊和果實男孩),小藍卻只相中這位線條超多的果實男孩,並且一派輕鬆又笑咪咪的看著我說"今天有時間的話,我們就刻他吧!"一臉驚訝的我,忍不住望著小藍說"我的技巧真的弱到只會刻櫻桃那類的喔!"這一點真的不是謙虛,只想誠實的據實以告呀。

只見小藍看著我又笑容可掬的說"相信我,妳可以的。"

於是,我在一陣拼死拼活的玩耍玻璃後,在剩下30分鐘就要下課的這一天,開始了我第一顆超級多線條的橡皮章。接著就看到小藍一陣OOXX又窸窸窣窣......直到小藍將橡皮章交到我手上,我也開始有樣學樣的跟著窸窸窣窣和OOXX......,只是終究無法在當天完成,只好先一路趕回家,才在夜裡繼續有模有樣的窸窸窣窣又刻又挖,然後這顆在我人生當中最多線條的橡皮章就悄悄誕生。

my fruitz boy

(Copyright © 2012 Y.C. Lee , All rights reserved. )


是的,我真的刻完這線條很多的果實男孩。(喜極而泣)

一切的一切都要謝謝小藍呀!沒有她,就沒有它。(怎麼像是要發表得獎宣言呢?!XXD)

不管感言如何,我的兩位大人呀,你們的阿木做到了,真的做到了呀!接下來,我也真的有勇氣賣力挑戰看看兩位大人的專屬大頭章了呀呀呀呀呀呀。(整個就是瘋子來的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