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背景可都是我的超級戰友們呢!^^"

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也是很美好的一天。

暫停工作這麼久,部門的老闆還是記得我這隻尚未歸隊的傢伙,於是邀請我們這一家一起參加年度的部門家庭旅遊,就這樣我們一家子出現在馬武督探索森林裡,來和昔日不分日夜努力打拼的大夥一同烤肉吃東西,只是汗顏地我們這一家,真的就是一起去那賣力的吃東西(實在是有太優秀的型男大主廚在,便整個就只要負責吃而已。XD),吃得盡興也很實撐,而雖然我的嘴巴很忙碌,但心裡卻還是感受得到即使這樣短暫的分離,自己還是惦記著這些昔日戰友,只想說有機會和你們再見面的感覺,真的很開心,藉此文也謝謝你們大家了,各位超級戰友。(笑)

來到馬武督探索森林是頭一遭,只知道有個曾經拍過偶像劇的拍片現場綠光小學在這裡,其它的一切就真的一無所知,要不是有這樣的旅遊機會,我想等到我自己想起要來這裡玩耍,大概又不知道是多少年後的事情,而現在我知道了離新竹不遠的地方有個可以闔家烤肉的舒服場所,有水有玩還有山可以爬,當然想要到綠光小學風雅一番玩玩偶像劇橋段也是很不錯,但可惜的......不常看電視的我,當然依舊一無所感的只是參觀。(唉,最近最有感觸的就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先有因再有果,因為就算先得到果有時候還是很酸呀!)只能說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再來補看偶像劇囉!只是不知道還擠不擠得出時間就是了......>"<

好吧!其它的我們照慣例來用相片看下去。(笑)

這麼大隻的魚都烤出來了,真的準備得很徹底。非常非常感謝這位大主廚......(敬)

(很想幫他馬賽克,但又覺得馬賽克後,整件事情就突然變得不可告人起來.....整個怪怪的呀。XXD)

吞完一堆烤肉之後,兩兄弟還看上了真魷味,於是大喀特喀吃的安安靜靜連句話都沒有,更不會起身亂跑。

(要回家時還問我可以帶一包回家嗎?!這才是這一天真魷味最厲害的地方。XXD)


為了不讓他們兩位大王狂吃零食,於是趕緊離開食物現場,去偶像劇綠光小學走走吧!

 

說真的,還沒到這之前,我認真以為綠光小學會是一所小學......就是那種有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分類的那種小學,還要有操場活動中心之類的基本建設,但是事實不然,綠光小學的場景非常的迷你,嚴格來說就是一棟木屋教室和一小座木做的遊樂器材而已,所以,腹地很小很小,只是他的名字叫小學罷了。XXD

而雖然遊戲設施不是很大型的一片天地,這兩位大王卻還是一樣笑臉滿溢的享受著。

(真是很容易滿足的兩位......^^)


不過,綠光小學現場卻有個超級厲害的機器------自動泡泡機。因為只要泡泡機噴出泡泡的那一瞬間,你就會看到在場的小孩子通通暴動,一下前一下後的奔跑,而所有的一切忙碌就是為了追逐泡泡,非常非常的瘋狂。

  

這有泡泡圖有真相,小孩們根本是瘋了。XD


還是費了一番唇舌,才將兩個孩子拉離遊戲區,轉移到綠光小學的教室場景。

 

於是趕緊坐在課桌椅上面,來張偽小學生的相片留存。

(這孩子就是個頭高大,老被以為已經四歲五歲的,真是讓你吃虧了。><)

而當然的,沒有多久一定又會變成這副模樣,只好請堅硬的大男人再度成為帶子郎。XXD

(這大王們的把拔近來才因為老是抱小孩扛小孩而肩膀受傷的又針灸又拔罐,真是可憐極了呀!(拍拍))


現在似乎到了最後一張相片都變成帶子郎結尾了,看來這樣以後大家看到帶子郎的相片就可以準備換BLOG看了,是這樣吧?!  @@!!
當然,想知道更多的馬武都探索森林就要請大家移動滑鼠點點馬武督探索森林,相信官方的資訊一定更豐富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