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勤美誠品聽見JS

 

上周末的端午節,跑了一趟台中的婆家,是為了端午團聚,也是為了大男人心愛的JS,只是難為了婆婆幫忙撐場兩隻大王,才能讓兩位終日忙碌的奴僕得以脫身,這部分真不知該如何感謝。(嗯......XXD)而關那些端午節吃粽子和屈原的事,我們今天不談,我們就單純聊聊那一天我聽到的JS吧!XXD


 

那是一場不插電的小型音樂創作發表會,來的人大部分都是支持他們很多年的歌迷,雖然寶寶娘自小不曾追過星,但因緣際會下時常跟著大男人一起聆聽JS的作品,當然也就跟著潛移默化的變成他們的歌迷(大男人可是車上只放JS的音樂呀!其它的歌曲根本聽不到......這一招很厲害吧?!我都快要會哼哼唱了呀。XXXD)

過去雖然也有和大男人以及好友梅姬去聽過幾場唱將級歌手的live大型演唱會,而特地參予這樣不插電的小型演唱會,還真是我的頭一遭,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清新且直接,幾乎就是和歌手面對著面,真要我形容大概就是那種「哇!他們就在我眼前不遠處唱歌耶。怎麼這麼棒呀!」那些好像遙不可及的影像和聲音,就這樣大辣辣的呈現在眼前,不僅僅能真實的看著,也能親耳聽到CD和歌手本人之間的聲音差別,在此我也要特別地向大家強調Sophia的聲音真的好柔美,和CD裡的聲音相比失真度好低好低,真的好像在現場播放CD一樣(為了有影像有音樂才有真相,請讓我睡醒之後在放上連結給大家聆聽。XD),然而,一切就是真實的現場演奏和真人在唱歌呀。(耳朵好滿足)

而和其他演唱會最不同的就是大家(歌迷或欣賞表演的人)都是安安靜靜的在聽歌,有些人還會拿出歌詞來對照旋律輕哼著,有的人則是用一雙眼睛非常認真的看著演唱中的JS,就這樣一直看著看著,直到表演結束才舉起雙手輕輕鼓掌,這......真是一種好斯文又好溫柔的欣賞表演模式呀!呵呵,我想這也是JS歌迷的一貫作風吧?因為大男人也是習慣這種內斂的調調呀。XXD

而這一次JS的專輯製作幾乎完全是自己動手做,當然也有許多他們的各路好朋友一起為好音樂相挺的幫忙,舉凡從寫歌寫詞到MV攝影CD錄製和唱片行銷等等的林林總總,嗯,就是很賣力的一切自己製作自己行銷自己賣和許多願意情義相挺支持好音樂的朋友一起忙,真的非常辛苦也非常努力,這一部分如果不是也有機會在遠遠的地方默默看著默默支持著,或許很多東西就無法這樣透明的知道,更無法理解所謂的獨立製作到底有多辛苦有多克難。


真的!好音樂很需要大家實質的支持。


如果你也喜歡生活周遭都能聽到好音樂,請支持購買正版的音樂光碟。不管是甚麼型態的創作都需要被尊重,也都需要被肯定才能讓創作人有更多的資源再創作出更多的好作品,對不?

呵呵,寫著寫著似乎都寫到我自己的心坎裡了,如果每個人都能尊重創作,我想這世界一定會變得很美好很美好吧?!(無奈的笑呀......)

剩下的就跟寶寶娘一起看看JS在台中勤美誠品的演唱現場吧!

看吧!大家都好斯文的靜靜聆聽。^^"

連簽名握手拍照這些近距離靠近JS的事情,大家都還是很溫文儒雅。(倒)

連和歌迷互動都好溫柔的感覺......

(呵呵,我可能在期待有人激動的衝上前去擁抱他們吧!)

只能說這是一對很有才華的兄妹。

終於等到大合照,大男人才趕緊衝上台前的站在角落裡。

(這樣大家就知道大男人到底有多內斂了吧!連說明的力氣都可以省了。XXXD )


最後,這周五JS他們有一場中型的演唱會在台北,因為演唱會這樣的場合小孩不宜,所以寶寶娘是確定自己不能前往了,只好把訊息張貼給大家,就讓你們去了,請好好去享受好音樂吧!(淚送......)

JS傳思演唱會 官方連結: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BID=982


 

延伸閱讀:從主流到獨立JS全台誠品巡迴唱透透我聽見JSJS之久違的GOGO&M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