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很愛吃東西,這應該也算是他的個人特色之一。

 

今天到學校接小寶大人回家時,才關了車門發動引擎,小寶大人馬上貼到我耳邊......


小寶大人:馬麻,我們家今天有布丁嗎?

寶寶娘:沒有喔!

小寶大人:那我們家今天有香蕉嗎?

寶寶娘:也沒有喔!

小寶大人:那蘋果牛奶呢?

寶寶娘:沒有去買耶。

小寶大人:沒有蘋果牛奶,那巧克力牛奶呢?

寶寶娘:也沒有買巧克力牛奶呀!

小寶大人:那有多多吧?!

寶寶娘:沒有耶,今天我們不買便當喔(通常便當會送多多)。

小寶大人:那我們家就只有泡芙了?

寶寶娘:這個也沒有喔!

 

小寶大人沉默了幾秒鐘後......

 

小寶大人:馬麻,那我們家到底有甚麼呀?(認真狀)

寶寶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無法壓抑的在車上瘋狂大笑)


而這一瞬間之後,我才清楚知道原來我這就要滿三歲的孩子,已經這樣會說話,看來以後有的我忙了,對吧?!(笑)

最後,這一晚我給了他大大一碗的葡萄,讓他吃得開心又滿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