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11M~12M 781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小寶的一歲就也快要到來,而奇怪的是,當媽的我卻異常的期待,雖然我猜想他本人還懵懵懂懂的不了解一歲這年紀對他的意義,但是我就是整個歡喜,好像即將跟他一起邁入另一個里程一樣,真的很期待。

 

跑了一趟北海道,才發現我失去了以往熱愛旅行的瀟灑,因為滿滿的心上,掛念的都是還在台灣的小隻寶,買的看的好像也都是為了他,再也沒有其他更多的旅遊心得,雖然明知道這樣的心念應該是自然的,卻還是忍不住的放大起來,所以,當飛機一抵達台灣,還沒拿到行李,便打電話給褓母,告訴他會直接去接小寶回家,是瘋狂也是按耐不住的想念,我在想是不是直到有一天他不再需要我這個母親的時候,我才有辦法恢復瀟灑的能力獨自去旅行呢?還是「母親」就是注定了一輩子的牽腸掛肚?我想,這大概是很多身為母親的病吧?!: )

 

這兩天很是認真的為他挑選他即將一歲的生日蛋糕,總覺得這十分意義非凡,就一定要為他挑選一個他長大看到照片也會笑的蛋糕,但是真的好難呀!當媽媽真的會這麼神經質嗎?沒想到我真的什麼症頭都犯了。: P

 

週末,又幫他用快門押了些相片,怎麼看他都覺得他越來越有小男孩的樣了,也真的越來越捨不得天天這樣把他交給褓母了。每天上演的十八相送,大概是我永遠無法克服的心理障礙吧!唉……真不知是怎麼搞得,今天似乎特別的感傷,孩子好像越大了,就真的離父母越遠了,怎麼才快一歲而已,我就像個杞人憂天的娘了。

 

真是OOXX……,莫名的杞人憂天去去去,快滾蛋吧!XD

Wesley 11M~12M 773

想爬進櫃子裡的小寶

Wesley 11M~12M 774

卻馬上夾到腳變臉開始唉唉叫。

噗......

(沒良心的娘卻只顧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