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SAPPORO 011

羊ヶ丘展望台的羊咩咩拍照板,這也是大男人無比景仰的一個地方。

 

真要我說,這一次出門旅行,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才明白,原來我也不是無敵的。

 

以往旅行,用雙腳走路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哪來的困難可言,一天走上它八個小時也是眉頭不曾皺它一下,不過千千萬萬的沒想到,只是多了一個小人在肚裡,我就進化到無法承擔超過30分鐘的漫步,變成一個見到椅子就坐下,沒有椅子也要蹲一下的慘狀。相信我,這真的不是原本的我,所以,我接受了懷孕真的會改變體質的說法,至少,我被徹底的改變了。

 

就連原本努力揹出國門的單眼相機,也變成了我這趟旅行的超級障礙物,不但一點都不想拿起來拍照,還嫌棄的不想揹著它一起行進,最後它的下場,變成大多的時間都靜靜地躺在飯店休息,而我還羨幕起它的休息時間竟然比我還多很多,講真的,當下真的很後悔揹了這一台大相機出門,這也是萬萬沒想到的部分,才知道剛強的我也會有這一天呀!

 

也因此,不能負重,不能久走,還要時時休息的我,導致這一趟自以為輕鬆優雅的小旅行,變成舉步維艱,萬分辛苦,至少,對我來說這次的旅行就是這樣沉重地寫照。也真的辛苦了身邊的大男人,一路陪我坐坐停停,不時還要帶我回飯店補眠,讓我好好喘氣休息,不然小寶媽幾乎已經變成一隻耍賴的小小孩,坐下就只是想要賴著不走而已呀!孕婦果然會冒出無法理論的任性呀。這一點,我現在也認了。

 

然而,辛苦歸辛苦,小寶媽也總算安然的從北國回到了寶島,也算是去大放電了一下。也看到了原野,坐到了小火車,還跑去看了大片又大片的山丘上的樹,當然也不落人後的跑去居酒屋,品嚐了新鮮美味又便宜的海鮮,還有難得大合我夫妻倆口味的濃郁拉麵,連湯都喝光光哩;以及被大男人讚不絕口的和豬和牛燒肉大會串,以及讚到不能再讚的森林裡的咖啡屋。當然,也有踩到一兩次地雷的扣分,不過總結還是正分居多,因此,這也算是一次成功的小旅行了吧!

 

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大男人,這一次小寶媽變成了標準的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老公主,什麼東西都往大男人身上堆,可以想見這樣的大男人有多MEN,也有多累,真的是大大感恩在心裡,只能說下一次旅行,期待小寶媽又恢復成那個帶頭亂衝的小砲彈囉!

You in Hokkaido 007

辛苦的大男人,正埋頭努力拍照中。

You in Hokkaido 002

還是辛苦的大男人,扛著行李賣力帶著小寶媽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