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到北海道,還真是發生了些奇遇和驚喜,因為我們夫妻倆竟然遇到了電視新聞上的人,重點是這也算是個很讚的新聞喔,媲美前ㄧ陣子很紅的工作大堡礁島主。但是呢,小寶媽還是狀況外,而知道這條新聞的是家裡的大男人,不過,這也沒什麼好稀奇,小寶媽對許多電視上的事情都是少根筋,有時候就連很有名的明星站在我面前,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誰,所以,這就更不奇怪了,這大概是小寶媽的個人特色吧!XD

 

哈哈!什麼新聞呢?嘿,就是關於北海道夏日夢幻打工的事情囉!還真讓我們遇上了那262分之2脫穎而出的兩位台灣女生喔,很神奇吧!這就是愛到處亂旅行的好處咩,處處有驚奇,就算小寶媽老是搞不清楚新聞狀況,到也還是遇上了新聞的本尊,就直接聊聊比較快囉!而且有圖有真相,不過都是家裡大男人去合照,小寶媽只負責拍而已。XD

 You in Hokkaido 008

先是遇上了在富良野站的TOMOKO,是一位十分親切又很熱情的台灣女生,還真是覺得JR很會挑人,TOMOKO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角色,很仔細的跟我們分析當下哪裡的花田開花的種類比較多,哪家餐廳的餐點有特色,當然,我們也真的去試了味道,很讚喔!雖然很遺憾沒能前往TOMOKO所推薦的花田農場……不過,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這一次旅程中所有關於花田的行程都被臨時取消了,因為小寶媽肚裡存在的小人實在讓小寶媽過去驚人的體力完全喪失,所以,只挑選了所有用JR或是觀光巴士可以抵達的地方,舉凡要走路超過30分鐘以上的行程,都被小寶媽自動移除。

 

因此,待在富良野,反而都在飯店和富良野JR站附近玩耍,只是誤打誤撞的剛好住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所以,周邊步行15分鐘內可以抵達的好地方,還真是不少,便也十分盡興的到處逛逛玩耍一番。嗯,這一部份改天再貼相片出來囉!不過,有些地方還真的很值得一去再去,至少,家中的大男人,應該已經瘋狂愛上那森林裡的咖啡屋了吧!:P

 

接著,我們從富良野搭乘ノロッコ号前往美瑛,也在美瑛站遇上了另一位262分之2的女生Sophia,但是,更讓人意外的是這位來自台灣的Sophia,小寶媽就真的認識喔!(抬頭挺胸,驕傲ing),因為她就是曾經以「Gogo & Meme」一起唱歌出道的妹妹喔,現在的團名叫做JS。若你不記得了,請孤狗大神幫你搜尋一下這一首歌「Say Forever」,你ㄧ定會找到妹妹唱的這一首好聽的歌。不過,當時很糗,當大男人告訴我,富良野既然是TOMOKO,那美瑛站應該就是Sophia的時候,我卻ㄧ臉問號的問他「Sophia是哪位?你的同學喔?」,講真的,後來搞清楚後,還真是忍不住的大羞特羞。XD

You in Hokkaido 014

 不過,當下的情景我倒是沒有大男人那麼羞啦!大男人因為是JS的歌迷,結果呢?看到Sophia的大男人,竟然安靜的像隻發呆的小白兔,當下,我只好很努力的東問問西問問,變得好像我是位很多話的大嬸,其實根本不是呀!真怕Sophia誤會一場,正常的小寶媽其實是低調著不多言呀。不過,小寶媽倒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可以遇到她們喔!雖然,當時是很不正經的問東問西,也沒問太多關於旅行的事情,希望沒有讓她們的感覺不好才是。

 

旅行,果然是為了驚喜而成立的,至少,我又被拉回那一首歌裡驚喜著。

 

※背景音樂: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作曲:Russ Ballard/Christian Ballard/Anthony Murray
編曲:陳飛午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其中,我感受最深的一句就是「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那你和妳呢?: )

 

Trip info:這一次的小旅行十分匆促地成行,所以,變成在搭飛機的前ㄧ晚才做功課,若有興趣去玩玩的人,也可以到北海道JR公司的這個2010富良野美瑛的觀光網頁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