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就是為了牠才特地跑去市立動物園。

(不知道下一次得為了哪位?@@!)

但是這位我無法分辨清楚是圓圓還是團團的老兄,就是這樣的躲在小門邊獨自面門搖晃。

 

這是我唯一不小心拍到牠離開小門邊的模樣,一副無力樣。

(大概是來看的牠的人太多,整個吵吵鬧鬧不太平靜。)

 

這是有圖有真相,兩位大人終於看到一直以來很想看到的功夫阿貓。

自從他們迷上功夫熊貓以後,我就沒再聽過熊貓這個字眼,大部份的時候都被阿貓這一個新詞取代了,所以在我們家阿貓=熊貓(貓咪=喵咪),也是因為功夫熊貓這部電影,這兩個孩子才會沉迷這款黑白動物。嗯!請別質疑我為什麼給孩子看的電影口味這麼重,這兩個孩子真的口味一直都吃很重,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是看pixar的系列電影,我也不想寵壞他們,但是只要我放出白雪公主那類的電影,這兩個孩子就會自動離席跑去別的地方找樂子......>.<,是他們完全不給其它片子機會呀!(嘆)

這是另一隻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的阿貓。

總之市立動物園的阿貓們,沒有一隻願意看看玻璃外的人群,只有這一點我很確定呀!

 

嗯!那是小二寶底迪的大頭。XD

看完阿貓,我們浩浩蕩蕩的殺到動物園藏在最裡面的企鵝館,這一路走來真是熱的要人命,忍不住嘀咕動物園嚴重地別有居心,竟然把企鵝館藏在那麼裡面。XD

 

真的企鵝出現在兩隻大王面前時,還是可以感受到大王們的驚訝和興奮。

於是,連帶出錢出力又扛小孩走到累掛的大人們,竟然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做對了,真的100分了,忍不住猜想下一次再帶兩隻大王來動物園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太遠了?!因為最近的他們正瘋狂迷戀卡通電影衝浪季節裡面會衝浪的那隻企鵝酷弟,換句話說,最近我家的新詞----->企鵝=衝浪。(well,過兩天我就會告訴大家海浪和這倆兄弟之間的事。XD)

另外,都到了市立動物園,所以這一次不想那麼俗氣,我們決定跑去搭貓纜,雖然一趟來回的路程加上晚餐時間,會讓我們很晚很晚才能回家,但凡事都要有第一次,所以這一次我們一家子決定拼了。以下就是有圖有真相,我們這一家也算是跨出了很大一步,孩子們也算是有了新的體驗了吧!XXD

排隊中,還好沒有排到天荒地老。

嗯,幼齒之外還有很年輕的貓懶美眉。XD

呼!出發了,來向的貓纜一樣都有人坐滿滿唷!

 這次搭貓纜的心得是,某個程度受傷之外的非常良好。

雖然,我們被一路上的團體旅客插隊(搭貓纜要排隊),在此請別誤會一定是大陸旅客,因為我們遇到的狀況都是貨真價實的台灣旅客,大家好像看我推娃娃車特別好欺負一樣,毫不猶豫的一個插過一個,那表情就好像你那台娃娃車有些佔位置的模樣,讓也是台灣人的寶寶娘好些沮喪,原來大家喊著別去熱門觀光區的景象是這模樣,反倒是貓纜的站務工作處理人員特地清出一條獨立通道,讓有帶小孩和推娃娃車的家人優先通關,這才讓寶寶娘意識到台灣服務業進步的地方,所以我才說推著娃娃車出門,不是被禮遇就是被歧視,真是再次應驗呀!

看!小寶大人坐在貓纜上,自然的不得了呢。

搭上貓纜的底迪,卻遇上無敵的睡眠時間,

於是毫不猶豫的一路睡過去,再一路睡回去,果然就是我家底迪的風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