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是巧虎蛋糕,這下子不用問也知道這孩子樂歪了。


正式唱歌切蛋糕時間到了。


七月的壽星現在就只剩這小子了,其他同年的小朋友通通畢業離開到其它學校了,

接下來這也是我家小寶大人的功課了。(嘆)


切蛋糕切蛋糕,看小寶大人小心翼翼的樣子,後來才知道他很介意切到巧虎蛋糕的眼睛,

原因很好猜......看有沒有人猜得到嘿。XD


小二寶底迪也在席上觀禮,瞧他好專心看哥哥。


 

 

 

這是托嬰中心裡的不成文規定,慶生會當日壽星的小朋友要自己拿蛋糕請老師吃。

這也算是小朋友表達謝謝老師對她們細心照顧的回饋呢!

 

在此,我也要謝謝這些老師對我家小寶大人的照顧,因為有妳們成為我的後盾,我才能安心的工作和完成很多事情,真的很感激,謝謝妳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