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笑了^^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烤餅乾,但卻是我第一次用餅乾壓模做可愛造型的餅乾,還假會的把餅乾通通包裝起來,讓小寶大人帶到學校分享給同學們享用。

坦白說,親手做這些事情的過程真的很開心,就像是在療癒不知名的什麼一樣。

靜靜的壓著餅乾麵糰,再一盤又一盤的送進烤箱烘烤,冷卻後又一個一個包裝起來貼上喜歡的貼紙,最後還要清洗所有的器具,才一一排列的看著這些工具滴水晾乾,當然最後還要收拾歸位,其實是很繁瑣的每件事,但卻讓整天只能窩在電腦前工作的心情不太一樣,好像雙手不再只能接觸鍵盤,眼睛看到的不會只是螢幕,還能親手摸著這些麵糰,雙手或許一下會油油的,一下又會滑滑的,又一下要濕濕的,但每一個觸覺的感受都好真實的讓人存在。

我想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大人們總說能在冷氣房坐辦公桌工作是最幸福的事,既不弄髒手,又不弄髒衣服……或許是幸福,但真實的我還是很享受忙碌在雙手之間的黏膩和忙不停的清洗。或許,這就是母親常對我說的妳是怪人吧。

不管。

我享受著這一切,我只想這樣說。:)

這一次的烤餅乾活動,最要感謝的就是好友喬伊絲了,特地到家裡來贊助所有材料器具和技術,讓我們這一家的小生活因為玩烘焙又更豐富了起來,就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謝謝妳唷。(抱)

 

好可愛的畫面呀!好喜歡 : )

也因為這一次的活動,去年辛苦從日本扛回家的微波烘烤箱也算正式啟用了,雖然目前還很不熟,但我和它也開始漸漸熟悉,終於也讓我們不再只是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