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完成了小寶大人在托嬰中心三年的影像檔剪輯,於是紀錄。: )

(背景音樂:寶寶哭哭哭......XD)

 

三年的光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小寶大人就這樣從一個小寶寶變成一個小男孩, 很多很多的點點滴滴不是三言兩語或幾張相片和幾段影片可以陳述完畢,但是這一千多個小日子卻是真實的流過,做娘的我就算再感慨再不捨,也只能默默的將眼中看到和心裡想的輕輕記下,這一切就是我孩子在外面默默長大的曾經呀......

以下,三年來的照片濃縮貼出,若有嫌圖多的,就別怪我了。人生能有幾個過去三年呢?所以每一刻都值得紀念的不是嗎?(倒),況且寶寶娘為了這些照片,真是連續一個多星期不能好好休息,終於,今晚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虛透了......)至於,每一張相片的故事說明,等我哪一天吃抱太撐時會再一一補上,而現在嘛?!就放我去睡覺吧。>.<

line_heart 26

老蘇呀!別再玩我了。

看到沒,我冒一顆小白牙了!

這是老師第一次帶我去曬太陽喔!

開始冒第二顆小白牙。

我開始想要走走路喔!

我在學喝水也喝得很好。

我很喜歡魟魚老師秀慧。

我們這一班。

祝福大家,希望大家一路平安快樂。

第一次跳奧福。

底迪耶!是我的底迪來找我了。

祝我2歲生日快樂^O^

我受傷了,被同學抓傷臉,把拔馬麻好生氣。

我在練習穿脫自己的褲子,但是這褲子好緊好難脫。>"<

我還沒準備好,所以好害怕,但是我勇敢的嚐試了。

這一陣子我很喜歡大象。

我是小幫手我可以餵底迪喝ㄋㄟㄋㄟ。

我在學坐小馬桶尿尿,大家都說我超棒的。

 

三歲生日快樂heart 06  

謝謝大家的照顧,再會了!咪那桑。>"<~

 animal_l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