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寶大人在光復的外出校服,有課外活動就要穿的運動服。

應該看得出來小寶大人第一次穿校服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學校老師請家長讓小寶大人帶小寶寶時期的相片,要這三歲大的小寶大王聊聊自己的小時候,想當然"聊小時候"這件事一定是因為主題教學而演變出來的新題目,講真的這讓當娘的我十分好奇,究竟這一些三歲小娃會怎麼和大家聊聊自己的小時候,於是,我讓小寶大王帶了下面這一張相片到學校。

六、七個月大的小寶大王,那當時我們一家還住在小小房子裡。

 

傍晚接了孩子回家,為娘很是期待的翻了小寶大王的親師聯絡簿,果不其然的聯絡簿裡的內容真的很有趣......XXD

"小寶在向大家分享小時候的相片時,堅持他帶來的相片是"翔翔底迪!",怎麼樣都堅持不是他自己,所以,我們現在選擇接受他相片裡面的人就是"翔翔底迪"......" by 小菁老師

於是,我和大男人笑到岔氣又噴淚,也讓為娘的決定相片再給個二張以正視聽。      

第一張是翔底迪六七個月大的相片,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他們相像?

第二張就是這兩兄弟小時候合照一枚,

這下子,我真的更好奇我家小寶大人會怎樣分享這幾張相片了。

至於,結局和答案,我們明天揭曉喔。^^!!


2012/9/13答案揭曉:哈哈!除了合照裡的小寶大王,其它的他依舊堅持通通都是翔翔底迪,因為底迪是寶寶,他說他長大了。^^"

 

line_topic 05  

 

另外,來個小寶猜謎吧!(雖然現在離燈籠節很遠很遠......)。

Q:某天大男人開車載著我們一家子外出,突然間大男人做了一件事情,馬上聽到小寶大人接著說"車車怎麼放屁了?"

請問,車車放屁了是指甚麼事情呢?(第一時間,為娘的還沒聽懂呢!停了幾秒鐘才意會地笑出來,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級的叔叔阿姨知道小寶大人在說甚麼呢?一樣的,答案明天一起揭曉。): D

 

A:答案正解就是汽車喇叭聲。您猜對了嗎?(真的很厲害,真的有人猜對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