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情證人就是那位和巧克力男孩合照的那一位。(他可是有下手簽名的) 

這一家位在中壢的白木屋實在非常非常大間,那場地根本就是可以擺設婚宴的場,很大很大,新竹似乎沒有這樣的店家,讓常見小巫的我十分驚訝,想瞧瞧甜點也有大排場的可以去繞繞瞧瞧,但是向來不嗜甜食的我就真的不再有興趣再來一次,但是為什麼還要貼出來呢?因為本文重點不是它!它只是這一次行程裡的甜膩中繼站,所以,吻合了愛很甜蜜這件事,才決定不要忽略它,請很愛甜甜甜蜜蜜的捧友自己去品嚐,至於有多甜就請大家自己去感受吧!XXXD (我只能說相片中的三杯,我最喜歡第三杯。>.<) 

很害羞的,這是我第一次到法院的公證處,整個就是奇妙的感覺,而今天寶寶娘的角色,就是幫忙側拍朋友結婚公證的過程。

講真的在法院拍照真是很拘謹,就算是拍喜事,還是很拘謹,總覺得不知道會不會打翻甚麼或弄壞甚麼,就馬上被旁邊的警察抓走,整個自己就在這邊嚴肅到無法自在,尤其是當法官站上公證講台講話時,我的快門都不太敢快樂的按下去,又加上快門喀擦喀擦的聲音,更幾度讓我偷瞄法官有沒有在生氣,整個拍得很心虛,真想丟下相機直接跑掉,整個很遜。

而事實是,法官超親切,還幾次指點我拍照走位,告訴我哪個時間點要拍照了,哪個位置最好拍,還特地問我拍到沒?沒拍好還會要求新人動作重來一次,再讓我穩穩按下快門,整個氣氛其實是隆重卻輕鬆,最重要的是法官會笑的很sweet喔!(謎之音:是怎樣?法官也是人呀!XXXD)總之,整個就是寶寶娘自己遜而已,不知道在膽小害怕個甚麼鬼,害得這一組照片拍得東倒西歪,奇慘無比。這好不容易都帶大相機出門了......唉,不過我確定我有把法官拍得很帥。(ㄟ......重點應該是新郎新娘吧?!@@!) 

法院裡頭的相片寶寶娘真的很沒用的失手不少,對朋友感到萬分抱歉,於是在白木屋裡寶寶娘拼命補拍,勉勉強強也拍了一些相片出來,為礙於讓害羞的朋友曝光,所以,就拿出這一張相片證明他們很相愛很幸福就好。

而我最想說的是,結婚的形式上百種,像這樣簡單的公證登記後,就一起和朋友喝杯咖啡聊聊天的到也是一種輕鬆和寫意的幸福......

哈!只能說我能理解這樣的平淡真幸福,很祝福你們捏,我的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