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今年又到了秋天,也讓人懷念起去年秋天繞去尖石的小時光。

 

車裡揚起鄭中基的歌聲,是一首我學生時期好紅的一首情歌,現在卻成了讓人回味的一首老歌(這擺明是拿來暴露自己年紀呀!XXD)

過去聽到這首歌,是因為好會唱歌的好友時常唱著這首歌,而現在聽到這首歌,卻讓我想起近來十分讓人心疼的妳。希望妳別介意,也無須回應這文章的甚麼,若妳真的看到我寫些甚麼,那也都是因為真的有些話想告訴妳......呵呵!這女人呀,真是不管到了幾歲都是最可愛的一支種族,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很抱歉捏,長了妳幾歲就一副大姐姐模樣的對妳說起些道理和經驗,好似妳身上的種種感受和經歷都被輕描淡寫了起來,其實不然,而是因為妳經歷的好多事,我也曾經轟轟烈烈的經歷過些甚麼......(苦笑),所以,心疼又著急的想要推妳一把,卻一時疏忽了這是妳的人生過程,這一生才一次的成長怎能都沒一滴淚呢?在此也跟妳說聲抱歉,請妳別介意捏。(鞠躬)

其實沒有要多嘮叨些甚麼,只是在車上聽到了這首歌,覺得自己需要給妳一聲道歉,所以就敲敲鍵盤起來,或許妳懂得我想要給妳的經驗分享,也或許妳正慌亂的無法思考和消化甚麼,所以,我把自以為是的重點放在這裡,等妳心情平復一些,再來讀讀這些我想跟妳分享的想法,好嗎?

兩個人的感情裡,倘若一方需要一直低聲下氣才能維繫關係,無法以真實又輕鬆的自己和對方彼此相處,又要如何提永遠長久?婚前如此,婚後一點雞毛蒜皮小事,不就隨時離婚,隨時分手?溫柔是女人的特質,卻不等同女人就應該軟弱,而愛自己的條件之一就是堅強自己,堅強自己就能慢慢擺脫自卑,充滿自信,人自信了自然就可以為自己找到問題的出路,不管是在感情裡或是人生的困境裡。請相信自己一定作得到,也真的要去試試看,人生怎麼前進和變化也會在妳的手中展現,是吧?

我們一起一起加油!可愛的小女人。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by 鄭中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